PALMisLIFE 討論區

標題: [分享] PANDA-Z (熊貓大魔神) [列印本頁]

作者: 阿輝    時間: 2004-8-2 22:21
標題: [分享] PANDA-Z (熊貓大魔神)













作者: 小螞蟻    時間: 2004-8-2 23:28
標題: Re: [分享] PANDA-Z (熊貓大魔神)
好cute喔~超愛3,4張的..
作者: 晨    時間: 2004-8-3 00:36
標題: Re: [分享] PANDA-Z (熊貓大魔神)
我也很喜歡panda-z的東西喔~

也蒐集了不少~

提供個網站~喜歡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喔~

http://www.panda-z.net/
作者: JGX    時間: 2004-8-3 01:01
標題: Re: [分享] PANDA-Z (熊貓大魔神)
請問一下 要去那邊買了
最近GF心情不是很好
我想買了給他 他應該會很開心的
作者: 阿輝    時間: 2004-8-3 01:12
標題: Re: [分享] PANDA-Z (熊貓大魔神)
Originally posted by JGX at 2004-8-3 01:01 AM:
請問一下 要去那邊買了
最近GF心情不是很好
我想買了給他 他應該會很開心的


應該全省的轉蛋機都會有
我是在台中逢甲買的...
作者: 阿達    時間: 2004-8-3 02:38
標題: Re: [分享] PANDA-Z (熊貓大魔神)
有幾張好像QOO喔
作者: Kyte    時間: 2004-8-3 15:01
標題: Re: [分享] PANDA-Z (熊貓大魔神)
我有看過他的動畫...感覺相當地神秘

為什麼說神秘,因為連主題曲和片尾曲加上故事一共才5分鐘!!!
而且撥放時間又是在深夜裡面,角色也完全沒有配音
而故事,更是讓人感覺到相當地謎。
不知道到底誰會去等著看(笑)

但是就算如此我還是蠻喜歡這作品的,太Q了:p
作者: aix    時間: 2004-8-3 15:24
標題: Re: [分享] PANDA-Z (熊貓大魔神)
Originally posted by JGX at 2004-8-3 01:01 AM:
請問一下 要去那邊買了
最近GF心情不是很好
我想買了給他 他應該會很開心的

http://www.toyonline.com.tw/toy.htm
整套賣300你可以參考看看
作者: JGX    時間: 2004-8-4 00:22
標題: Re: [分享] PANDA-Z (熊貓大魔神)
Originally posted by aix at 2004-8-3 15:24:

http://www.toyonline.com.tw/toy.htm
整套賣300你可以參考看看


感激不盡 ....   要去定了 !




歡迎光臨 PALMisLIFE 討論區 (http://f.pil.tw/) Powered by Discuz! X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