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822|回復: 11

[AppStore] 免費換取正版App、line貼圖,透過FeaturePoints任務快速賺取積分

[複製鏈接]

1

主題

0

好友

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
發表於 2013-3-16 15:45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pk1207 於 2013-3-16 15:49 編輯

透過FeaturePoints任務快速賺取積分!!
免費換取正版App、line貼圖或購買Cydia軟體~


先點選此連結或在Safari中輸入:https://featurepoints.com/r/YAHJ31

---------------------------------------------------------------------------------------------------------------------------
點選 let's go


安裝描述檔


輸入我的邀請碼:YAHJ31
你就可以馬上獲得50points!!

輸入完之後點選I agree to the terms,就可以開始賺取積分!!

任務說明:
點App Offers裡的app任務,即會進入下載畫面!


點選Download and Earn 82,會跳入App Store,然後下載App!!


下載完畢之後,開啟App執行30秒至1分鐘,再進入到FeaturePoints看是否有得到積分!!

------------------------------------------------------------------------------------------
-----------------------------------
等賺取一定積分就可以選擇要換取的app或其它gift card來購買line貼圖或正版app了t-8)
我差不多玩了半個月已經可以買一直很想要的無盡之刃!!



也有許多Gift card可以做選擇,還可以選PayPal換現金買Cydia軟體!!

最近開始還有iPad mini可以換ㄟ!! 衝阿~~t-80)
通常itunes也有5鎂、10鎂可以換,不過很快就會被搶光,要換的時候可以多注意一下!!



是不是很簡單阿~ 以我這樣玩下來一個月賺10鎂不是問題,再加上VPN的話會更多!!

----------------------------------------------------------------------------------------------------------------------------
這種賺取積分程式是國外開發的,因此在國外任務會比較多,所以掛VPN會賺很快!!
接下來教大家掛VPN賺取更多的積分!!t-8)
先提供兩個我常用的免費VPN網站

http://justfreevpn.com/
這個網站裡面就有美國、英國、加拿大,密碼幾個鐘頭更新一次。


http://xpdo.net/#
進入網站後點選3,有兩個美國的VPN可以用,密碼幾個鐘頭更新一次。


VPN設定教學,以第二個網站為例:

最上面選擇PPTP
描    述: 名稱隨便打
伺服器: VPN#1(IP)
帳    號: username
密    碼: password

PS.因為使用VPN連線速度比較慢,所以就先開啟VPN後去點選完全部要下載的APP任務之後
      ,就把VPN關閉,等下載完後不用開啟VPN直接執行程式30秒以上,就可以獲取積分。


-----------------------------------------------------------------------------------------------------------------------------
玩這個績分任務,建議一定要申請一個美國帳號的Apple ID,掛國外VPN有時台灣商店會不能下載,
這時就要登錄美國帳號至美國商店下載。line的貼圖和換來的Gift Card也是要從美國商店來使用喔!!
申請美國的iTunes帳號的註冊州別要記得為下圖的免稅州喔!
不然買一個0.99美元的App,實際會扣1.07美元!!



==========================================================================
最近開始有多一種新的App Review Offer任務。
一樣是先下載App後,執行5分鐘之後去該App做評論後才會得到績分!!

新任務說明:
這次任務因為是做評論給績分,所以做任務之前先去FeaturePoints設定裡點選Change iTunes nickname
,填上你在美國iTunes上留言的名字!!  注意,評論一定要留言在美國商店!!
(iTunes的nickname從電腦登入iTunes美國帳號資訊裡可以設定)

都設定好之後就可以來賺績分拉~~
-----------------------------------------------------------------------------------------------------------------------------------------
點選App Review Offers裡的任務


點選step1 下載App後執行5分鐘


之後再點選Step2會直接進入到該App留言,留下你的評論後約一天內積分就會進來了!!



3

主題

0

好友

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7
發表於 2013-3-31 16:27 來自手機 |顯示全部樓層
我的app商店變成美國的勒,請問要怎麼變回臺灣呢?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0

好友

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
發表於 2013-4-4 22:17 |顯示全部樓層
steven770112 發表於 2013-3-31 16:27
我的app商店變成美國的勒,請問要怎麼變回臺灣呢?

登出再登入台灣帳號就會換回去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0

好友

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
發表於 2013-4-20 00:22 |顯示全部樓層
發現一個英國免費VPN,提供給大家:onion01:
www.topukvpn.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0

好友

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
發表於 2013-8-17 15:54 |顯示全部樓層
分享一個荷蘭的免費VPN
http://www.nlfreevpn.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

主題

0

好友

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
發表於 2013-10-17 12:27 |顯示全部樓層
加拿大的免費VPN
http://www.freecanadavpn.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8#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1

主題

0

好友

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
發表於 2014-9-19 22:21 |顯示全部樓層

免費英國VPN,分享給大家喔~
www.topukvpn.com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
發表於 2014-10-26 03:51 |顯示全部樓層
感謝分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1#
無效樓層,該帖已經被刪除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19:37 , Processed in 0.058361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