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3160|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救]Palm Tero同步後行事曆紀錄消失!

[複製鏈接]

4

主題

0

好友

1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3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6-25 19:0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求救!

我剛才同步之後突然發現桌面(desktop)Palm Treo上的行事曆大部份的紀錄都不見了!

唯一留著的是那些沒有標示時間的活動內容, 如國定假日及連續事件等等. 其他的紀錄除了昨天以外全部都消失了!!

同步的紀錄檔的訊息如下:

-- 行事曆
-
部份掌上型電腦的記錄尚未複製到您的 PC 中。有可能是因為磁碟空間已滿,或是已達到桌上型電腦允許儲存記錄的上限。若要修正此一情況,請刪除一些記錄,然後再執行一次 HotSync 資料同步作業。
Desktop = 18726,
掌上型電腦 = 18724
OK
行事曆 with 1 message(s)

我是用Windows XP, 之前並沒有改動或新裝過任何軟體, 只是啟動了同步以後就變成這樣, 我不知道發生什麼問題了

要怎樣才能救回我的資料呢?

我試過去Archive把之前的備份檔叫出來重新開啟desktop, 但還是無法還原資料.

也試過從檔案復原, 也是沒有用

除了行事曆, 其他聯絡人, 記事本都完好無缺.

請各位前輩提供寶貴經驗, 感激不盡…!!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22

主題

0

好友

77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761
2#
發表於 2010-6-25 20:27 |只看該作者
一、要還原資料應該用這裡的資料:C:\Documents and Settings\你的登入帳號\palmone\你的同步名\datebook\
二、同步時記得用選擇Calendar同步方向是:Desktop overwrites handheld
三、看一下檔案(CalendarDB-PDat)不要超過2G(雖然我還不確定超過2G一定會有問題)
祝好運~

PS.趕快先把整個palm的資料夾另外備一份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4

主題

0

好友

1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3
3#
發表於 2010-7-8 18:22 |只看該作者
經過幾天嘗試, 最後只救回部份的行事曆資料. 試過跟Palm的技術人員用遠端協助也是不成功.
我支持Palm十多年了, 從Palm IIIx, Clie, Treo 650, Treo 680 到最後的Centro死守著Palm就是喜歡它簡單好用.
我估計是手機的記憶體不夠的緣故(我有行事曆資料18000筆, 聯絡人2000筆, 記事本850筆), 但沒想到資料可以在同步後無預警的消失不…Palm實在是讓我太失望了!!
我正在把所有的資料先搬去Google, 再想是要換iPhone還是Android了….

提醒各位朋友要小心可能會有資料消失的可能性, 我用的手機是Centro, Windows XP. 資料很多情況下有可能會發生紀錄消失.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18:28 , Processed in 0.03951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