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9632|回復: 0

MACBOOK PRO 的第二層皮膚(第二部) – TUCANO SECOND SKIN II - Charge Up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發表於 2010-8-6 10:37 |顯示全部樓層
去年初,曾經分享一款簡單、防護性也不錯的內袋 - MACBOOK PRO 的第二層皮膚:TUCANO SECOND SKIN。我對這款內袋其實沒什麼抱怨,就只是那個 MB 15.4" 的圖案,似乎有點「多了」。如今,看看 II 代吧!



多了天空藍色的版本...。



名稱也多了 Charge Up...



和幾款 Tucano 內袋一樣的拉鍊頭。有意思的是,不知道是不是心理作用,或者有特殊原因,Tucano 內袋的拉鍊,就是特別輕,很容易拉!



但是比較意外的是,這一系列 Second Skin - Charge Up 都採雙色設計,我用的這款正面是藍色,背面就是灰的了!



雖然 MBP 從我自己用的 C2D 2.16Ghz 到現在 Unibody 款式有了幾次的改版,但 Size 卻沒什麼太大的變化,對應到最新款的 MBP 內袋,我的老機器還是可以很合身。



維繫一貫的設計,Second Skin - Charge Up 一樣有個襯裡。



把 MBP 給放進去:





果然也是服貼、大小適中。

放了電腦,整個外型也挺了起來...





為何取名為 Charge Up?



原來是個貼心(明明就是照顧我這種懶人吧)的小設計...



幸好去年底幫 MBP 換了顆電池,這段時間算是發揮了 MBP「筆記型電腦」的功能,讓我攜帶著四處走動。也因此,回到辦公室或家裡,不管電腦還用不用,充電是一定不可以少的動作。只是,電腦包、內袋...一層一層剝皮...

懶人還是挺幸福的啊!呵呵。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21:14 , Processed in 0.048514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