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7363|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PowerCurl 是?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0-19 21:5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該怎麼形容這個玩意兒?「多此一舉?」「中看不中用?」「好玩就好?」

美化的說法:「功能性商品、娛樂性設計」!







看完上面三張照片,像是益智遊戲的道具,把兩三個組合起來,再獨立分開...

到底是做啥用的?





揭曉了!原來是 MacBook Pro 電源供應器的收納「盒」!?再看看:

妳走妳的羊腸小徑:



我過我的康莊大道:



但最後,還是妳泥中有我,我泥中有妳!



哈哈。這只是個 MacBook Pro 的電源供應器收納、捲線設備。只是,原本不算太大的 Adpater,合體後真夠粗壯。

這款 PowerCurl 是美國品牌 Quirky 推出。Quirky 也算是 Web 2.0 的另一種詮釋吧,該網站採用社群提出的創意與構想,經由社群的投票與互動,決定是否將此設計概念進一步發展為量產商品。一但量產,原設計者將可獲得銷售分紅,創造三贏(設計、網站、消費者)的局面。

我也曾經想過這樣的經營概念,Quirky 的發展,超乎我的預期許多,或許也可以是台灣市場可行的另一種經營模式。

Quirky 除了數位周邊外,其實更發展許多家用雜貨商品,有興趣的朋友可自行參觀網站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63

主題

1

好友

31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17
2#
發表於 2010-10-23 01:45 |只看該作者
我本來也有想訂他們的ipad保護套,期待了很久,最後看到實品的使用心得就放棄了。不過這個看起來還不錯,至少沒有強度的問題。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3#
發表於 2010-10-24 21:31 |只看該作者
我本來也有想訂他們的ipad保護套,期待了很久,最後看到實品的使用心得就放棄了。不過這個看起來還不錯,至 ...
5dpulo 發表於 2010-10-23 01:45


超有同感...手邊也有一組 iPad 套,整個糟透了。當初一收到,完全不想看其它東西了!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17:58 , Processed in 0.04783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