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500|回復: 0

掌握樞紐,沒有距離 II - Kensington 72353 Presenter Pro 超遠距雷射簡報器

[複製鏈接]

169

主題

12

好友

484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36
發表於 2010-12-14 15:21 |顯示全部樓層
「簡報器」對我來說,標準就是「養兵千日,用在一時」。沒用時就是擺著,但需要用時,一定要夠直接、夠遠,夠清楚。

夠直接,就是功能簡單,按鍵清楚,不會有誤按、按不到,或是一堆功能 & 按鍵...。夠遠,就是可以人不用綁在電腦旁,或者距離講台中控台稍有距離(一般飯店 Function Room 大概可以有 10 來公尺的距離,宴會廳則可能超過 30 公尺...)。夠清楚,只的就是鐳射指示燈要夠亮,尤其反射在亮度較高的螢幕上...。

原本,用的是這一款:Kensington 33374 遠距雷射簡報器



33374 使用上很方便,只有四個功能按鍵,距離達 60 英尺,多數場合都可以應付,但是「紅色」光束在某些場合,明亮與對比就稍有不足。所以,就再升級:Kensington 72353 Presenter Pro 超遠距鐳射綠光簡報器。



比起原本 33374 全身皮革烤漆的外觀,這款 Presenter Pro 則在正面上方改用鋼琴烤漆,變得更漂亮,但卻多了指紋...(我比較喜歡皮革漆)。

外型上,底部微曲弧度剛好是手指拳握的位置:



背面同樣是皮革烤漆。



接收器與 33374 同樣設計在簡報器底端的收納孔內。



不過可惜,並不像 33374 將電源開關(節電裝置)設計在其中(33374 將接收器置入收納孔即關閉電源,抽出即開啓)。而是將電源開關鍵設計在簡報器左側。

關閉時是紅色:



往上移動,開啓後呈現綠色:



剛剛說到,按鍵要簡單,功能要清楚:



上方是指示燈束按鍵、下方是空白頁面(螢幕全黑),左、右分別是前一頁與下一頁。然後?沒其他功能了!既不能當滑鼠,也不能當遙控器使用。另一個簡單的關鍵,則是不須驅動軟體,即可在 Windows 下的 Powerpoit,以及 Mac OS 下的 Keynote & Powerpoint 應用程式中使用(誰說每次簡報,都是用自己的電腦?)。

電池,採兩顆 AAA 電池,在背面的位置:



比較意外的是,這次原廠包裝內還多了個收納套:





光束部份,原本想拍出照射在白色螢幕,或是強光下的清晰程度,雖然綠色光束真的非常明顯,但無奈攝影技術有待加強,所以借下原廠的對照資訊,解釋為何綠光的亮度會明顯高於紅色光束:

Why Green Laser
Green v.s. Red Laser

在自然環境中,人肉眼可見的綠色光束亮度比紅色光速高達 10 倍以上。綠色光譜位於可見光譜靠近中心位置,因此在肉眼觀看時,更容易凸顯。因此,不論在光亮,或是黑暗的環境中,皆是清晰可見,即使是投射在明亮的 LCD 或是電漿電視上。

最後,用原廠規格做個 ending:

最長傳輸距離 150 feet(約 45 公尺)
傳輸頻率:2.402GHz to 2.478GHz
USB 接收器
Operates on 2 AAA batteries (included)
咬一口蘋果,當個快樂的熊老闆!

熊老闆的網路格子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08:55 , Processed in 0.048627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