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883|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休閒趣味] 跨年狂歡High咖必備---你還醒不醒

[複製鏈接]

176

主題

5

好友

619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2-8-14 23:25
  • 簽到天數: 23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4]偶爾看看III

    文章
    8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0-12-30 14: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這個小遊戲是筆者在PLURK上看到網友分享的,因為蠻有趣而且也很適合最近的過節氣氛(耶誕節、跨年...)感覺應該是PARTY必備的High咖軟體,所以簡單寫篇介紹給大家玩看看。

    首先去APP STORE搜尋「你還醒不醒」,並下載(免費的):


    執行「你還醒不醒」:


    執行「Start」開始遊戲,這個軟體應該是海尼根開發的,左上角有「Helneken」LOGO:


    接下來有兩個選項一個是「清醒測試」,另一個是使用錄音打電話叫計程車接你回家(最後再介紹):

    ▲選擇「立即挑戰」。

    「你還醒不醒」清醒度測試主要由兩個小遊戲三個階段組成(大家不要幻想iPhone能夠幫你測吹氣的酒精濃度),第一個是考驗記憶力的翻牌測試:


    翻牌測試的玩法很簡單首先軟體會秀出幾張圖片(大概兩秒),接下來使用者就由五張卡片依序挑出,這個遊戲看似很簡單但其實很容易錯亂XD:


    遊戲時間40秒關卡會由兩張變成三張圖卡,不知道有沒有四張我的功力玩不到(清醒著都會搞錯了,對喝茫的人更是很困難):


    第二個是「平衡測試」,使用者手拿著手機擺出端盤子的姿勢,自己要保持手機的平衡度不然酒瓶就會掉下來:


    遊戲範例動畫:


    這個小遊戲看起來很簡單,但實際上也是需要眼手協調的:

    ▲另外在遊戲過程中如果想 賴皮 回到主畫面只要點選左上角的「Heineken」即可。

    過關後進入第三階段就可以為自己拍照留念:


    第三階段使用者可以使用iPhone拍下喝醉者的 醜態 英姿,如果您使用的是iPhone4還可以選擇右上角不是很明顯的鏡頭轉換來自拍:


    拍完照片後軟體會顯示出你的清醒指數,由於第一關我表現太爛所以只有60分....


    奮發圖強重玩後總算有80%了...Orz,圖片下方的四個圖是功能分別為返回重拍、儲存照片、照片上傳臉書與呼叫計程車


    「儲存照片」可以將你的英姿儲存到iPhone的相簿中:


    除了存到手機中也可以直接上傳到臉書,選擇「上傳」:


    輸入臉書帳號密碼後登入並同意授權:


    另外也可以將照片前面的牌子輸入苦主的姓名與喝掛掉的地點:


    成品像這樣:

    ▲很有趣吧?不過請人幫忙拍效果會好一點,自拍的話頭像的範圍我覺得有點小(還是我頭太大?

    最後一個蠻實用的功能就是可以幫你代叫計程車:


    但是有的人喝茫或喝掛了根本沒辦法清楚交代自己家裡的地址那該怎麼辦呢?程式在一開始執行的畫面中其實就已經有錄音的選項,您也可以在這邊再開始錄音,可錄製飯店名稱房間號碼、辦公室地址或自己家裡面的地址等資訊,真的不行了可以自己播放錄音給計程車司機或飯店人員聽:

    ▲趁清醒的時候就要先錄音起來備用,進入錄音介面後按左下角開始錄音。

    路好了就可以點選「叫車」呼叫計程車來接你回家了(55688是台灣大車隊):


    「你還醒不醒」我個人認為是個蠻有趣的小遊戲,不但能夠當作有沒有喝的很茫的參考(不過我覺得日後可能會變成罰酒最佳小遊戲....XD),還可以拍照留念與分享給朋友,就算不喝酒時遊玩也很有趣,但是筆者在這邊要提醒大家:
    1.不管您玩這個遊戲得了幾分,就算是清醒度100%也絕對不可以酒後開車!這條紅線絕對不能踩,誠心告誡大家如果喝茫了真的叫計程車載你回家比較好。
    2.未成年請不要喝酒喔~~口秋口迷~

    點我下載「你還醒不醒」(FREE)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2 踩0
    小弟的BLOG:http://www.kocpc.com.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01:18 , Processed in 0.046190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