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6025|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AppStore] iOS上玩Google Buzz的App

[複製鏈接]

89

主題

0

好友

75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3-11-1 00:04
  • 簽到天數: 97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文章
    49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1-2-25 01:59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Goolge Buzz 是 Google  在近期在推的SNS服務,但是說實在的 Google Buzz 在 Android 平台上是比較好用的,可以發圖加上所在的地理座標,同時也能在 Google Map上被其它朋友瀏覽到,但在iOS平台上只有半套,一個是純文字訊息加上地理座標訊息,不然就是用email附檔的方式來來發訊息,但這樣就不能加上座標訊息了,所以沒了Android平台上有的樂趣,最近找到一個 App叫作 Buzzooka 售價 $1.99 可以做到八九成和Android平台上的 Buzz差不多的事,能在發圖時加上地理座標資訊,同時也能快速回覆其它朋友的留言,算是一套很不錯的App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50

    主題

    1

    好友

    41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56
    2#
    發表於 2011-2-25 10:04 |只看該作者
    本文最後由 cpochun 於 2011-2-25 10:06 編輯

    我前幾天才買的說,可是在我的iphone4及3gs上使用,有不少bug的情形耶,有回報了,可是原作者只說會針對我回報的部分進行瞭解。

    可以的話,sirayazink兄能幫我測一下是不是也有相同的情形。
    一、在貼buzz時,如果加附GPS地標,上方會有黑條顯示目前地址,但是我發現,這只能在執行buzzooka後,第1次貼buzz時有效,第2次之後,即便iphone資訊列的GPS紫色箭頭是顯現目前GPS是啟用的,但它就是抓不到GPS位置。
    切換到NearBy卻還是能定到位。
    解決方式是將buzzooka強制退出背景,再重新啟動,貼buzz就能再抓到gps地址1次。
    二、如果GPS在設定裏關閉了,在寫buzz按地標功能,程式會無預警跳出來。NearBy也是一樣情形。
    三、貼圖(我覺得最重要的一個功能)會有些問題,有時傳圖傳了老半天,會出現error的訊息,但這又不是每次發生,我不太確定是不是跟照片大小有關,目前試了幾次,影像較小的buzz成功率較高。神奇的是,如果到picasa 上看,無論影像大小,其實都成功上傳了。

    PS:兩支機子為iOS4.1 JB的狀況。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89

    主題

    0

    好友

    75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3-11-1 00:04
  • 簽到天數: 97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文章
    498
    3#
    發表於 2011-2-25 13:21 |只看該作者

    iOS上玩Google Buzz的App

    我是在純3G環境下有時會發生右上出現定位中符號但是在軟體中一直定不到,另外上傳圖片時常失敗也是常遇到的問題,若發送失敗也沒有存入草稿夾的機制,還有Android上的Buzz可以選擇商家等景點資訊,但這個軟體最多顯示地址而以


    - 發送自我的 iPhone 大板凳應用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4 18:49 , Processed in 0.043587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