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907|回復: 0

Milestone 改 FroyoMOD 2.5.0

[複製鏈接]

45

主題

0

好友

43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59
發表於 2011-3-6 12:03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最後由 riven 於 2011-3-6 12:24 編輯

心得分享,一切風險自負!

先到這邊抓韌體檔:
FroyoMOD 2.5.0
直接連結:
http://www.multiupload.com/54CU361BI8

作者建議用這個版本的OpenRecovery:
Androidiani OpenRecovery 3.3
直接連結:
http://code.google.com/p/androidiani-openrecovery/downloads/list

1.做好備份,方法請自行尋找,我是用原本在用的czh做的囧大包裡的sprecovery。

2.將Androidiani OpenRecovery 3.3解開,得到一個OpenRecovery目錄跟update.zip,把這兩個擺到記憶卡根目錄下。

3.把TheFroyoMOD-2.5.0-update.zip複製到記憶卡上OpenRecovery裡的updates目錄下。

4.重開機進入Recovery Mode(按住相機鍵再開機,看到三角圖示後放開,再按 音量上+相機鍵),訊息跑完後出現藍色選單,用方向鍵把光棒移到apply update.zip之後按enter。

5.訊息跑完後進入綠色選單,將光棒移到 Apply Update上然後按Enter,
然後選TheFroyoMOD-2.5.0-update.zip (如果沒有去改檔名的話應該是這個) 按Enter......祝好運。

6.更新完之後記得回到第一層選單跑 wipe 動作,一共三個就在剛剛Apply Update的下方:Wipe Dalvik Cache、Wipe Data / Factory Reset、Wipe Cache Partition。

7.Reboot System,收工。


個人心得:
1.這個FroyoMOD 2.5.0 真的超快,像是換了一顆CPU一樣(還不用超頻),昨晚用到現在沒碰到什麼問題,GPS也能定位(但最多只能抓到八顆)。

2.刷完之後就已經是root過的狀態不用再root。

3.看說明似乎有crystal talk的功能,但我找不到設定的地方....

4.內建一些奇妙的功能,還在摸索中。

5.目前發現問題:
狀態列的無線網路信號強度顯示不正常
已有 1 人評分分享 收起 理由
BlueGTV + 10 我很贊同這篇文章

總評分: 分享 + 10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8 21:08 , Processed in 0.046283 second(s), 37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