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15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公雞為什麼過馬路?

[複製鏈接]

415

主題

54

好友

512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4-9 00:44
  • 簽到天數: 2 天

    連續簽到: 0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50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1-8-2 05:3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摘錄自 史蒂夫笑話週報PDA版  
    ---------------------------------------
    公雞為什麼過馬路?   
    ---------------------------------------
    亞理斯多德:「公雞有過馬路的本性。 」  
      
    馬克思:「這是歷史辯證的必然後果。 」  
      
    韓非子:「因為有利益引誘公雞過馬路 。」  
      
    莊子:「到底是我夢見雞過馬路 還是雞夢見我過馬路?」  
      
    慧能:「本來無一雞,何處過馬路?」  
      
    經驗主義者:「你親眼看見牠過馬路了嗎?如果你沒看到,你怎麼知道公雞過馬路?如果你親眼看見了,為什麼還要懷疑呢?」  
      
    存在主義者:「公雞過馬路來證明它的存在。 」  
      
    女性主義者:「為什麼只管問公雞過馬路的事,難道母雞就不是雞?為什麼沒有人問,『為什麼母雞過馬路』?」  
      
    鄧小平:「不管是公雞還是母雞,會過馬路就是好雞! 」  
      
    毛澤東:「過馬路不是請客吃飯,是不能溫良恭儉讓的。今天,全國的公雞,站起來了。(幹什麼?過馬路?)」  
      
    黑人領袖一:「我有一個夢!我期盼有那麼一天的來臨,所有的公雞能自由的過馬路,而沒有人盤問他們過馬路的動機。」  
      
    黑人領袖二:「馬路象徵黑人,公雞象徵高傲的白人,每一天都有公雞殘踏著馬路,霸道的越過去,我們要馬上阻止這種不正義的行為。  
    」  
      
    馬基維利:「不管公雞過馬路的動機是什麼,重要的是牠達到了目的,目的能夠顯示手段的正確。」  
      
    愛因斯坦:「公雞真的過馬路嗎?你們是否考慮到,也許是牠腳下的馬路在移動?」  
      
    比爾.蓋茲:「公雞98過馬路的功能不錯!但請大家注意,我們即將推出公雞2000,牠不但會過馬路,還會生蛋,這將是前所未有的創舉,價格只是稍為增加一點點。」  
      
    江澤民:「公雞過馬路是我國內政問題,中國所有愛國的人民絕不允許外國勢力的干涉,把這個事件當作是一個笑話,在國際網際網路上流傳!這種帝國主義的勾當是絕對不會成功,絕對不會有好的下場!我們鄭重聲明不排除以武力來解決這個公雞問題的可能!」  
      
    李登輝:「這個公雞啊!這個是,過馬路啊!這個是沒有那麼嚴重的這事情啊!不要太在意嘛!這個是…」  
      
    陳水扁:「我相信,公雞一定會走新中間路線。」  
      
    宋省長:「公雞過馬路是體現全省走透透的精神。」  
      
    顏清標:「我已經擲筊請示媽祖決定公雞應該在明天直接過馬路。」  
      
    龍應台:「過馬路是公雞成年禮很重要的一部分搞文化活動的人,隨便問公雞過馬路的原因是很不禮貌的。」  
      
    李敖:「這個簡直胡說八道!根據我這個剪報的照片,過馬路的是小雞!你看!這照片上的雞,雞雞這麼一點點,怎麼會是公雞?」  
      
    許榮棋:「李敖是騙子!根據這本李敖寫的書的XX頁,他明明在X月X日說過:『公雞過馬路』!」  
      
    呂秀蓮:「『公雞過馬路』是父權社會的產物,應改為『白面公雞與黑面母雞過馬路』,才能讓雞過馬路美妙的聲音流傳出來。」  
      
    陳定南:「公雞過不」過馬路不是調查局的職掌範圍。  
      
    林義雄:「公雞走的是一條少人走的路。」  
      
    德川家康:「公雞何必過馬路?他只要等人帶他過馬路就好了。」  
      
    朱高正:「(依照康德哲學) 如果給我打五通電話」,我能阻止公雞過馬路。  
      
    馬英九:「如果公雞不走斑馬線被公車撞死,那是雞媽媽的責任不是市政府的責任。」  
      
    台北市的警察:「公雞不走雞行道過馬路,依交通罰則要開單罰360元。」  
      
    台北市攝影記者協會:「公雞過馬路拒絕記者的攝影,影響全民知的權力我們要表示最沈重的遺憾!」  
      
    公雞﹕「我看見對面草叢中有幾條蟲。」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23:37 , Processed in 0.03659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