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785|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Outlook 一直在送"送不出去"的隱形信 !!

[複製鏈接]

31

主題

0

好友

12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25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4-6-3 01:0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在  google and M$ 的 knowledge base 找了一下, 沒找到答案. 請大家指教.

我用的是 M$ Outllok 2003, 有 Hinet (私人), seednet ( 公)的帳號, 某日發現家中的 Outlook 2003 ( Hinet ADSL ) seednet 的帳號一直傳送錯誤...原來
____ 傳送信件錯誤 ( seednet SMTP server 不接受 relay )
這很合理, 問題是:我沒有 mail 要由該帳號發..
____ 送信匣也沒有東西 !
____ Virus ??  不像.. Trojan ? 沒信心,但應該不是.

有可能是我刪垃圾信時不小心把【要不要傳未讀信回條】按了【Yes】.
___ 有些同事內定就是設定索取讀信回條,也不管是正事還是xx信
結果 Outlook 沒事就在{正在傳送信件1之1}再來傳送錯誤.

假設真的不是木馬 or Virus:請教如何幹掉這個 !#$!$#$ 問題 ??
___ 我在 local settting / application data /.../outlook 下找過沒看懂.
___ delete 過該 email account , quit Outllok, 再開 outlook. 再 rebuild 還是一樣
謝謝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3 17:11 , Processed in 0.050791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