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890|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求助] 問一個C760的 Smbmount 問題

[複製鏈接]

258

主題

2

好友

2198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1-4-12 13:30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177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4-9-1 20:1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最近努力的扒文,要讓C860來連接電腦裡面的分享資料夾,於是

    0.我的電腦跟C860是接在同樣一個網路裡面,C860用AP連上.
    1.我先安裝了smbmount_0.1_arm.ipk。
    2. 接著安裝smbmounter_0.1-2_arm.ipk,進入smbmounter按Add。
    3. NetBIOS name填上Windows的電腦名稱,例如:HOME。
    4. Share name填上共享檔案夾的名稱,例如:c860
    5. User Name填上,Windows的使用者名稱,例如:gpc。
    6. Password填上Windows使用者密碼,如果沒設定密碼,就不用填。
    7. 按OK。
    8. smbmounter上會出現新增的項目。點選,按mount。
    9. 按HOME,回到C760主畫面,選FILE -> My Zaurus -> 內建記憶體 -> NetworkFolder,接著就可以發現一個叫HOME的資料夾,點進去,裡面又有一個叫做c860的資料夾,再點進去。
    10. 什麼都沒有,空空的(電腦上共享檔案夾裡面有許多檔案,檔名都是英文的),我把檔案複製到那個資料夾,PC上面,也沒有變動.我在PC上面改檔案,C860上面還是沒有顯示任何檔案.

    請問這是什麼樣的問題呢?

    PS1.可以用sambacontroller_0.1-0_arm.ipk設定,在電腦上連接到C860運作正常,不過C860似乎沒辦法連到電腦上的共享資料夾.
    PS2.這裡也發現有類似的問題. http://zaurus.cis92.net/plps/php ... amp;highlight=Samba

    [ Last edited by gpc on 2004-9-1 at 20:27 ]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258

    主題

    2

    好友

    2198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1-4-12 13:30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1770
    2#
    發表於 2004-9-4 00:53 |只看該作者

    Re: [求助] 問一個C760的 Smbmount 問題

    問題解決囉~
    這個步驟沒錯,不過我還是看不到電腦上面的檔案,
    板上也找不到解答,經過我契而不捨數十個小時的扒文,
    終於無意間看到一段英文敘述:

    http://www.dasgehtdichnichtsan.de/zaurus/smbmount.html

    There seems to be a problem of a missing libncurses.so.5 on some users systems. Mine had it on but it was obviously installed by one of the ipkg's I installed. I decided to release an ipkg for that library here: Download libncurses.so.5-ipkg! Ok, feel free to mail me (mail address is above) if anything doesn't work the way it should as well as any ideas for future versions (if there are any to come ?!)

    原來是某些系統會出現缺檔案的情況,去下載 libncurses.so.5-ipkg 安裝一下就OK囉.

    http://www.dasgehtdichnichtsan.de/zaurus/libncurses_5.0_arm.ipk


    補充一下,如果在smb mount的資料夾底下,網路突然中斷,會有怪怪的當機情形發生.

    [ Last edited by gpc on 2004-9-4 at 12:20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14:49 , Processed in 0.04087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