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271|回復: 0

技嘉科技備受肯定,榮獲十五屆『國家品質獎』高榮譽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4-10-29 05:42 |顯示全部樓層
    由行政院經濟部核定,表彰國家最高品質榮譽之『第十五屆國家品質獎』頒獎典禮於十月二十八日假外貿協會國際會議中心盛大舉行,技嘉科技(GIGA-BYTE TECHNOLOGY )董事長 葉培城將率領技嘉團隊三百多位同仁出席典禮,接受此企業品質之最高榮耀。評審委員表示技嘉科技誠懇務實,專注核心技術並有效將公司核心價值導入全面品質管理(TQM)八大項的成果值得肯定,在品質、技術及創新上逐年精進,未來經營方向正確,確實為其他企業之楷模,因此能在眾多企業中脫穎而出,成為歷年來同性質業界中唯一獲得此殊榮之企業。

    『國家品質獎』設立頒發至今已第十五屆,設置的目的,旨在獎勵推行『全面品質管理 (TQM)』具有卓越績效的企業及個人,鼓勵得獎者成為企業標竿,把全面品質的精神推廣到全國以提升國家形象及競爭力。國家品質獎評審過程十分嚴謹,每年獲獎的企業皆為萬中之選,而技嘉科技自創立以來秉持著『技術創新、品質穩定』的訴求與理念,在主機板產業建立了厚實的基礎與優異的營運成績,近四年來更導入TQM品質管理手法,將國家品質獎的八大評審標準作為公司持續改善的方向與重點,使得企業各項績效日益提升,也讓技嘉科技首次參選即獲評審肯定,得到企業獎的最高榮譽。

    長久以來,技嘉科技便不斷得到各項國家級獎項的肯定,除了曾榮獲『國家金頭腦』外,更於今年打敗市場群雄,獲得『國家產品形象獎』一金二銀的輝煌佳績,成為主機板產業中唯一連續七年獲得『台灣精品獎』、連續三年榮獲『國家產品形象獎』的企業,此外,

    技嘉主機板亦於2003年創下蟬聯三年台灣PC Magazine年度最佳風雲產品主機板類冠軍得主的經典紀錄。此次獲頒國家最高品質榮譽之『國家品質獎』不但印證技嘉科技對於品質不斷改進的堅持,亦肯定了技嘉科技努力不懈的成果。技嘉科技董事長 葉培城表示『國家品質獎是企業邁向卓越經營績效的最高榮譽,今年獲獎對於技嘉不是品質改善的結束,而是邁向卓越的開始,故得獎是肯定也是壓力!』技嘉科技將持續以穩健務實的步伐揚首向前,永不停止的改進,確保在激烈的競爭中仍能保持績效卓越的經營成就。

    技嘉科技深刻了解到獲得『國家品質獎』是至高的榮譽,也是責任加重的開始,未來技嘉科技仍秉持著『致力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提供全球優質的IT產品與服務以滿足並超越市場客戶的需要』為使命,並以『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的一貫理念,提供產品一次購足,少量多樣的服務為目標,為科技與生活做出最完美的貢獻。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07:25 , Processed in 0.042087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