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387|回復: 0

技嘉科技發表8Σ系列最新主機板– GA-8AENXP-D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4-11-9 03:02 |顯示全部樓層
    支援最新1066MHz前端匯流排( FSB )

    技嘉科技於11月2日發表最新款主機板-- GA-8AENXP-D,此主機板支援最新1066MHz前端匯流排 (FSB),使系統傳輸效能更為提升。另外,GA-8AENXP-D採用新一代Intel的925XE晶片,不僅整合多項技嘉科技開發的頂尖技術,完美呈現優越的效能表現

    GA-8AENXP-D提供完善的功能,滿足消費者處理所有運算需求,其支援新一代Intel Pentium 4 LGA775處理器、最新發表1066MHz前端匯流排以及雙執行緒技術(Hyper-Threading Technology)。擁有最高頻寬的1066MHz前端匯流排可以提高中央處理器(CPU)和北橋晶片組之間的傳輸功能,允許更大的資料流量,使得系統的效能大幅提升,讓消費者體驗到前所未有的極高效率。同時,此款主機板支援球最新90奈米量產製程技術,明顯地提升了系統的效能。此外,Intel Pentium 4 LGA775處理器內建雙通道記憶體控制介面,支援雙通道DDR-2 533 / 400記憶體,頻寬高達每秒8.5 GB,使記憶體發揮最高效能。還有技嘉科技U-Plus雙迴路電源系統(Universal Plus Dual Power System , U-Plus D.P.S.),創新配備八相電源設計,即便此處理器在不同工作負載下,系統都能提供穩定的電流和電壓,確保系統安全運作,並提供未來處理器升級空間,使系統平台更加安全和穩定。

    GA-8AENXP-D主機板亦提供多功能的周邊配備連接,內建IEEE 1394b 、 USB 2.0及Serial ATA,提升資料傳輸的速度。此外,GA-8AENXP-D亦可連接多媒體配備,支援PCI-Express X傳輸介面,相對於目前主流的AGP8X傳輸介面,其傳輸速度可達兩倍,使影像處理更為快速,滿足消費者的需求。而雙千兆區域網路(Dual Gigabit LAN)的設計架構,同時提供廣域網路(WAN)和區域網路(LAN)的連接,速度皆可達到每秒1,000 Mb,再加上支援802.11g通訊協定的無線網路模組,提供消費者更彈性的網路連結環境。最後,此主機板支援Intel高傳真音效技術,以提升影音品質及提供身歷其境的家庭劇院享受。Intel高傳真音效技術並支援多重音樂串流輸出,滿足多重音效輸出的需求。


    除了高規格的硬體配備之外,提供由各種技嘉軟體組成的一套獨特工具軟體---ShieldWare,可以使電腦系統操作更加快速容易。GA-8AENXP-D有八項獨特且操作簡單的軟體裝置,提供系統簡單、直接、安全的防護;其包含提供企業網路管理系統(Corporate Online Management)、 驅動程式下載中心(Download Center)、 智慧型超頻模組(Motherboard Intelligent Tweaker)、系統超頻回複功能(System Overclock Saver)、智慧型 CPU 效能加速器2代(CPU Intelligent Accelerator 2)、記憶體智慧加速器2代( Memory Intelligent Booster2)和 EasyTunetm5軟體等,並提供驅動程式安裝、系統備份與還原以及BIOS還原精靈的Xpress3,讓消費者使用起來更為安全。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7:33 , Processed in 0.050547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