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230|回復: 0

[分享] 訂閱果子媒體DVD誌送Sony PSP!

[複製鏈接]

42

主題

0

好友

127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189
發表於 2005-1-13 15:53 |顯示全部樓層
籌備了一年多,終於開始發行了!

過去發行紙本雜誌成本太高,平面印刷媒體發揮空間有限。
經過不斷嘗試,確定在2005年開始發行果子媒體DVD誌。
第一期先以資訊月的報導為主,涵蓋目前最熱門的筆記型電腦、液晶螢幕、智慧型手機、數位多媒體儲存中心等等產品。
另外加送資訊展ShowGirl DVD特輯(不僅只有台北場,還跑去台中場拍喔..),
希望保存這些漂亮又性感ShowGirl倩影的網友可不要錯過囉。

果子媒體DVD誌每月發行,對3C數位產品做全面性的報導,
另外也會推出果子媒體DVD MOOK,針對某類產品做深入的研究及比較。
DVD不限於DVD-Video,也有可能推出DVD-ROM,例如PDA的MOOK報導就可附贈一些試用軟體、或是也涵蓋靜態的圖文內容,方便讀者收藏及資料搜尋。

近期將會推出的內容除了PDA的報導之外,還有PSP/NDS的實戰評比、Pioneer/Panasonic DVD錄影機大車拼、智慧型手機徹底研究等等。

如果網友想要看哪類產品的報導,也請不吝告知,我們就去跟廠商借測及實際拍攝,願意幫忙測試新機、提供測試心得的網友也請PM給我。手上有新東西可以協助拍攝的,也非常歡迎喔!

一月底前訂閱果子媒體DVD誌一年,就有機會抽中Sony PSP一台。(嗯...新雜誌一開始的訂戶不會太多,抽中的機會可能不小...

創刊號的內容介紹以及訂閱方式,請上果子媒體網站,謝謝囉。

[ Last edited by jehuen on 2005-1-13 at 15:59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06:34 , Processed in 0.042636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