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55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新聞] MSN 遭病毒攻擊 亞洲各國重創

[複製鏈接]

40

主題

0

好友

912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929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5-2-3 23:1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微軟即時通訊MSN Mes-senger今天清晨遭到嚴重病毒攻擊,一張被剝光毛的火雞性感圖片,內藏著不懷好意的病毒,上午最先是韓國中毒,接著亞洲各地區包括台灣、日本、大陸等都傳出嚴重災情,台灣地區有上千台電腦感染病毒,大陸地區更多,由於時差關係,歐、美已經接近下班時間,因此災情較少。

微軟即時傳訊服務用戶,上午一上線,就接到好友「傳送檔案」,包括new_webcam、LMAO.pif、hot.pif、rofl.pif 等多個檔案,檔案大小都是185KB。內容都一樣,就是一張性感圖片,卻內藏禍心。

台灣微軟網路服務部協理郭怡君表示,要接受檔案前,應該確認線上朋友是不是應該有傳檔案,若沒有的話,就直接取消,不要接受即可。若不幸開啟,第一個先關掉MSN,下載清除工具,進入後執行清除工具,即可捉出病毒,將其Block起來,不會影響到正常運作。

Read More:
http://tw.news.yahoo.com/050203/15/1h8xi.html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32

主題

0

好友

20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2
2#
發表於 2005-2-3 23:17 |只看該作者

Re: [新聞] MSN 遭病毒攻擊 亞洲各國重創

這個我也收到了= =a

不過傳輸沒成功就離線了, 我朋友大概發現自己中毒吧..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4

主題

0

好友

806

積分

苦難終將過去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133
3#
發表於 2005-2-4 00:26 |只看該作者

Re: [新聞] MSN 遭病毒攻擊 亞洲各國重創

我是收到之後才看到新聞,趕快把檔案刪掉,好加在沒中毒~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5 11:56 , Processed in 0.053047 second(s), 32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