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040|回復: 0

Intel 915P / 915PL 高速晶片組與NVIDIA GeForce 6200TC 的完美搭配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5-3-16 21:33 |顯示全部樓層
    您一定有這樣的經驗,進入電腦賣場,看著琳瑯滿目的產品,不知道如何選擇。技嘉科技貼心您,特別推薦旗下Intel 915P/Intel 915PL 高速晶片組系列主機板搭配NVIDIA GeForce 6200TC的顯示卡,可做為消費者進入PCIE 世代平台的入門機種。

    技嘉科技Intel 915P/Intel 915PL 高速晶片組系列主機板,屬於其PX-Performance Extreme產品線,由多項革新技術以強調系統效能的提升,其1MB L2 cache 搭配英特爾超執行序技術(Hyper-Threading Technology),可穩定且快速的完成工作;而透過新一代雙通道DDR II記憶體架構,其最大頻寬可達8.5GB/s,在執行3D 遊戲等需要高運算能力的程式時,能有較好的效能表現。其次,在周邊介面部份提供更多的選擇―8個USB 2.0及3個IEEE 1394連接阜,便於消費者使用相關的個人影音設備。在儲存設備部份,有Serial ATA 及Intel Matrix Storage Technology via ICH6T等特色,除了完善的資料保護措施,也使得效能更為彈性。最值得推薦的是附有高價值的軟體組合『ShieldWare』,如CIA2、MIB2、EasyTune5等八大技嘉獨特的軟體技術,消費者可輕鬆享受到與眾不同的電腦使用環境。

    NVIDIA GeForce 6200繪圖處理器含NVIDIA TurboCache技術,能為您喜愛的熱門遊戲和應用程式,提供超強系統效能,具備與最先進GPU相同的3D繪圖和影像功能,GeForce 6200含TurboCache能帶來驚人的系統效能、最新遊戲效果、以及震撼、高品質的影像播放效果。

    雖在定位上為入門級產品,但其強調的最新TurboCache 技術,NVIDIA TurboCache技術能分享專屬影像記憶體的容量與傳輸頻寬,並機動調配系統記憶體,創造更高效能與更多繪圖記憶體。而且,GeForce 6200含TurboCache更為入門級PC提供Microsoft DirectX 9.0 Shader Model 3.0和NVIDIA PureVideo功能。標榜除了顯示卡上內建的記憶體外,能將系統多餘的記憶體轉給顯示卡做運用(最高256MB),可為個人電腦的繪圖及系統效能帶來更佳的效能,其3D Mark測試也有一定的水準,表現相當不錯。技嘉目前共有兩款供消費者選擇:GV-NX62TC128D、GV-NX62TC256D,除配置DVI-I, D-Sub和TV-Out輸出介面,還隨卡附上技嘉科技獨特超頻軟體“V-TUNER 2”,及PowerDVD 5.0,另外購買GV-NX62TC256D 還可免費獲得一款世界款熱門遊戲喔!還在等什麼,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相關產品訊息請上技嘉官方網站查詢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4:48 , Processed in 0.03991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