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516|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分享] QSTR在家創業

[複製鏈接]
GPRS68 該用戶已被刪除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5-5-11 16:2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又是新的一年
去年你的戶頭增加多少存款呢
    是否自己常掛在嘴上的一句話是,我想要買房子,我想要買車子,我想要賺更多的錢,我想要幫助更多的人,一連串的我想要……我想要……,但在過了這麼漫長的一段日子裡,你想要的達成了沒有,你真正的夢想是什麼?目標是什麼?其實你一定辦得到也做得到,只是在於有沒有用心,是不是認真的想要。
  不要再坐著等待奇蹟的降臨了,因為你只會等到生命靜悄悄的流失而已!人生就像十路口,向左轉向右轉由你來決定,看你是用什麼樣的態度來做選擇,要了解態度永遠比速度重要,如果之前的你己經錯過許多的機會與選擇,那你一定更要把握這個當下的機會。
  你一定知道7-11 所有人員的訓練、出貨、進貨包括促銷全部都已經制式化了,每家店的促銷 DM擺放位置,都是由統一總公司規劃好的,而每位店長只需照著公司所教的步驟做就可以了,跟店長的能力、學歷都沒有關係,這些都是很簡單的步驟。可是這些連鎖超商權利金高達 1-2 百萬,這不是一般人能辦得到的。而且...它無法倍增時間與收入。
  現在我們把快速致富系統正式引進台灣,我們願意幫助更多人在家建立自已的事業。它跟7-11一樣,只要跟著系統,做一些簡單步驟,跟你的能力、學歷都沒有關係,不強調你的口才跟人脈,只要你肯學習、肯努力,很快你就可以擁有自己的事業,倍增你的時間,倍增你的收入。
快速致富系統是由五位美國人在 5 年多前所研發的一套成功行銷系統,這五位研發者從零開始,二年創造了 8 億 7 仟 5 佰萬臺幣的業績,第三年創造了 10 億臺幣的業績,現在每年都以倍數成長,每年有 40 萬人加入這個系統。快速致富系統最迷人的地方是你不必自己去摸索怎麼做,因為這是一個「按步就班」的系統,這裡永遠會有下一步。
你,準備好要去實現你的夢想了嗎?
就從索取免費的致富小手冊開始吧!!

如果你真的想改變你的現況與人生價值每個月有穩定3到9萬以上收入

請立即上網或來電留下資料索取小手冊
http://www.gprs68.com
06-5836834

勇於嘗試 !! 小心求證 !!把握改變你一生的機會!!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18:29 , Processed in 0.042520 second(s), 3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