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53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集嘉通訊GIGABYTE為考生祈福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5-6-23 15:06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集嘉通訊GIGABYTE為考生祈福

            炎炎夏日,考季已經來臨,考生們正在準備最後的全力衝刺。國內手機自有品牌的後起之秀,集嘉通訊GIGABYTE,將從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二日提供一萬份的文具禮品及考試御守護要贈送給考生,這些贈品並事先在台北龍山寺的文昌帝君壇前舉行過香儀式,讓考生在整個考季都有文昌帝君的保祐。

    GIGABYTE這一次為考生祈福的活動,是與全省近百家通訊店家一起合作,活動時間從六月二十五日至七月二日為止。只要考生本人持准考證影印本至GIGABYTE所指定通訊店家,填寫基本資料加入HiGIGA會員,現場就可獲得免費的文具禮品及考試御守護一份,數量總共一萬份,送完為止。

    除了祈福活動,GIGABYTE並與優仕網合作「考生大補帖活動」。考生只要連線到HiGIGA網站 (www.HIGIGA.com)的「考生大補帖活動」裡,就可以享有考情快報、准考證占卜、考生健康操及考後的查榜服務。在考季的每個重要時刻,GIGABYTE與優仕網都為考生備齊了各項資訊,供考生隨時查詢。

    集嘉通訊品牌發展副總經理李忠義表示,GIGABYTE專注於店家服務以及消費者服務,雖然手機尚未上市,但是已籌備好一系列的活動來滿足店家及消費者的需求,也藉此擴大品牌的知名度及消費者的忠誠度。李忠義認為,所謂「在地化」的行銷是要能夠真正清楚消費者的需求,並提供相對的服務。GIGABYTE將傾聽消費者的心聲,發展消費者想要的手機,提供消費者想要的活動及加值服務。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16:28 , Processed in 0.04010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