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381|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技嘉科技宣布與訊連科技合作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5-7-25 00:11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技嘉科技宣布與訊連科技合作
    買技嘉主機板附訊連DVD套裝解決方案


    2005年7月20日,台北、台灣 – 技嘉科技,主機板、顯示卡及其他電腦相關設備的頂尖製造商,與DVD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訊連科技合作,強調電腦運算與數位生活的結合。技嘉科技所有主機板均內建IEEE1394,使週邊配備連接更加豐富,讓消費者體驗前所未有的生活型態。此外,IEEE1394支援已成為技嘉主機板專攻數位媒體應用的識別特徵;技嘉科技最新登場的i-DNA系列主機板,強調支援最新IEEE1394b,在市場上廣受好評。

    「訊連DVD解決方案授權技嘉主機板使用者最佳合適數位媒體編寫工具組」,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光碟燒錄是數位影音創作不可或缺的一部份,而訊連DVD解決方案正是提供使用者全方位燒錄、編輯組合之明確領導品牌」。

    訊連DVD套裝軟體包括訊連「威力製片PowerProducer」提供家用DVD播放器之錄放燒錄,而「威力酷燒Power2Go」資料燒錄軟體則是於CD/VCD光碟上燒錄資料、媒體檔的軟體。訊連「威力製片PowerProducer」近來接受具有DVD論壇認證標誌的支援硬體設備上播放,增加了相容性認證的延伸性,包括PC讀寫專用的DVD-RW標誌、PC編寫專用的DVD-VR格式,以及PC編寫RAM的相容性。所有的認證皆是確保大量光碟的燒錄編輯、以及在這樣動態快速成長市場區隔中燒錄與使用者的規格。訊連「威力酷燒Power2Go」,是輕鬆上手的燒錄軟體,廣泛支援目前主流的DVD燒錄器與檔案格式,包含了16倍速燒錄,以及CD-R, CD-RW, DVD-RAM, DVD-R/RW, DVD+R/RW光碟,及單面雙層燒錄,並同時提供CD-R多次寫入(multi-session)功能。

    技嘉科技通路業務中心總經理江國祥表示,「技嘉科技很高興能有機會與訊連科技合作,因為他們傑出的DVD解決方案和優異的技術支援是舉世知名的」、「技嘉科技主機板與訊連DVD解決方案的成功結合,提供消費者有別於其他主機板廠商在燒錄資料與專業級編寫影像或音樂的新選擇」。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00:18 , Processed in 0.048778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