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7033|回復: 2

GIGABYTE首創電視收看Windows Mobile 5.0 PDA手機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5-12-15 19:52 |顯示全部樓層
    GIGABYTE首創電視收看Windows Mobile 5.0 PDA手機

    GIGABYTE集嘉通訊將於12/14號推出第一支國內首創PDA電視手機,這款名為g-Smart的PDA手機不僅具有無線電視收視功能,並且內建最新Windows Mobile 5.0作業系統,即使電力耗盡,也能保全PDA所有個人資料,不因電力流失而資料全毀。此外,g-Smart並具備210萬畫素相機、WiFi無線網路、藍芽、英漢 / 漢英字典、電話錄音、情境背景混音等多種功能,是目前市場上功能最齊全的PDA手機!



    有別於市場上的PDA手機,GIGABYTE此款名為g-Smart的 PDA手機,是一款首創以滑蓋手機概念設計的PDA手機,使用者可透過單手直接按壓數字鍵撥號,相較於時下一般PDA手機,g-Smart不僅是一支功能完整的PDA,也是一支方便單手操作的手機!電視收訊部分,g-Smart配有2.4吋26萬色全彩液晶螢幕,在無線電視收訊好的地點,使用者可以透過螢幕觀賞到相當清晰順暢的無線電視節目,機身後置喇叭即使將音量開到最大,依舊可以呈現出相當清晰的聲音!此外,g-Smart到國外也會自動搜尋當地無線電視台,讓使用者可以走到哪就看到哪!

    由於g-Smart內建最新版本Windows Mobile 5.0作業系統,因此除了上述斷電資料不流失的最大特點之外,使用者還可在 Excel Mobile上觀看並製作圖表,使用 Word Mobile 觀看與編輯圖案文件,並可維持在個人電腦上製作的檔案文件格式。此外,還有一個使用於 Pocket PC 的新 PowerPoint Mobile 應用,可讓公司在外人員隨時檢視排練簡報。

    g-Smart還有另一項商務人士不可或缺的功能則是push E-mail的新服務!這項功能是透過微軟最新的Windows Mobile 5.0作業系統與Exchange Server 2003 SP2的技術,讓使用者透過GPRS 或WiFi等無線連結功能,就可隨時隨地觀看由公司server端”推送”(PUSH)到手機的E-mail。由於g-Smart可透過無線加密技術與遠端exchange server 連線,查詢所有儲存在公司的行事曆、通訊錄與E-mail等重要資訊,因此,擁有g-Smart的商務人士即使不在公司,也能隨時掌握最新工作資訊,在第一時間進行回應與決策!

    對話功能方面,g-Smart內建有特殊通話背景混音、來電答錄機、來電黑名單與個人來電鈴聲設定等多種特殊通話設定,讓使用者可以享受到更多通話功能與隱私!此外,g-Smart還會搭配最新版本PAPAGO G10軟體,使用者可以自行選購藍芽GPS模組,讓g-Smart變成即時車用導航系統!而g-Smart也可以透過藍芽立體聲耳機與手機連結,同步聆聽與觀賞手機內的各種多媒體檔案!

    g-Smart不但內建微軟最新Windows Mobile 5.0的作業系統,提供了商務人士絕佳的PDA與PIM(Personal Information Management)功能,也囊括了目前市場上所有PDA手機的功能,除了藍芽、無線網路與十萬字遠流英漢字典外,還具有無線電視收看功能,隨機並附贈256MB Mini SD卡與最新PAPAGO G10地圖導航軟體,相信將會是2005年底市場上最熱的一款PDA手機! (g-smart建議售價21,500元)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30

    主題

    0

    好友

    292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32
    發表於 2005-12-16 17:27 |顯示全部樓層

    Re: GIGABYTE首創電視收看Windows Mobile 5.0 PDA手機

    不曉得實際待機時間? 市面上開始買得到了嗎?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30

    主題

    0

    好友

    292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332
    發表於 2005-12-16 17:30 |顯示全部樓層

    Re: GIGABYTE首創電視收看Windows Mobile 5.0 PDA手機

    不知技嘉近期有沒有推出3G版本的g-Smart的計畫?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8:37 , Processed in 0.046473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