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488|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轉貼] 水晶紋身 炎夏亮麗貼上身 敏感肌膚也可用

[複製鏈接]

45

主題

0

好友

594

積分

小黑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3-11-5 04:08
  • 簽到天數: 2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58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2-8-20 12:4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News Link
      
    【記者黃尹青/報導】  
      
    夏天裡,穿得涼快,身體多出了許多的空間戴珠寶。珠寶之外,另有一種裝飾方式,也可以讓身體擁有亮麗的表現,那就是在身上貼水晶紋身。
      

      
    今年的水晶紋身新品,最特別的是有腹部專用的「腹部水晶石」,搭配今年低腰、露出肚臍眼的打扮。這種水晶紋身的圖案,以突出肚臍的美麗為重點,圖案的設計也不同於貼用在其他部位者。例如以肚臍眼為中心,水晶線條就像是太陽光芒,讓人看了就覺得此人的小蠻腰真是熱力四射。
      

      
    施華洛世奇(SWAROVSKI)推出的「腹部水晶石」,可以重複使用,只要用指甲油清潔劑除去水晶石背面的殘留粘膠,再粘上所附的雙面膠即可再用。
      
    除了露出小蠻腰,美背和上臂也是夏日裡露出機會多的「區域」。這一季的水晶紋身,顏色以白和藍為主,給人清涼亮麗的聯想。另一個色系是紅、橙、金色等,代表的則是讓人無法逼視的夏日艷陽,熱情奔放。
      
    這些水晶紋身除了強調可以重複使用及敏感肌膚也可用,每組的售價維持在數百元之譜,和真正的珠寶比起來,價格可是挺平易的。  
      
    【2002/08/20 民生報】
      
    Note: Swarovski had this promotion in January in Harrods, one sample per person. Their supervisor gave me two at once. Perhaps I am too cute. Ha Ha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頭疼嗎? 換個新的就好了!


    http://tw.myblog.yahoo.com/candy0718-1688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4 14:12 , Processed in 0.04057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