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062|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技嘉科技第一款專為 Intel  Viiv  (歡躍) 技術而設計的主機板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6-1-8 21:5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 數位家庭專用主機板的領導者-技嘉科技 --
    -- 發表業界第一款專為 Intel  Viiv  (歡躍)技術而設計的主機板--


    台北,2006年1月5日-世界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 - 技嘉科技,今天發表一款針對Intel  Viiv  (歡躍)技術所設計的GA-8I945GMH主機板。這也是技嘉科技第一次提供針對生活型態與娛樂應用所設計的Intel數位家庭平台。這款Viiv  (歡躍)專用的主機板-GA-8I945GMH,擁有業界最先進與安全機制與數位媒體技術,而且將以其特別搭載的Intel 945G Express晶片組,呈現出消費性電子產品優質的影音特色,帶給家用電腦使用者全新的體驗。
    GA-8I945GMH是全球第一片獲得Intel  Viiv  (歡躍)技術認證的主機板。Intel Viiv (歡躍) 技術的設計,不但支援照片編輯的功能,還提供電影、音樂、電視、遊戲等多媒體的播放與儲存功能,讓使用者體驗更多數位家庭環境所帶來的樂趣。



    為了搭配客廳的使用情境並具備小型家電的特性,創新的GA-8I945GMH特別搭載功能強大的Intel GMA 950 繪圖引擎,因此不需要安裝易產生噪音的顯示卡,就能夠提供高品質的圖形處理效果。具備MPEG2解碼功能的內建繪圖引擎,不會佔用CPU的資源,讓系統能游刃有餘的執行複雜多樣的Viiv  (歡躍)技術,為使用者的創造最佳使用經驗。此外、GA-8I945GMH所搭載的Intel ICH7 南橋晶片,支援高傳真(High Definition)八聲道環道音效,也是家庭劇院與媒體中心 (Media Center) 系統不可或缺的功能。
    GA-8I945GMH可支援Intel Pentium D 雙核心處裡器,在系統進行多工運算(Multi-Tasking)時,可以明顯地感受系統提昇的效能。此主機板並支援最新的Serial-ATA 3.0 Gb/s 介面,高達每秒 3.0 Gb 的硬碟資料傳輸速度,能夠與最新的軟體程式與作業系統做最好的搭配。這張主機板同時搭載Intel PRO/1000 PL的千兆(Gigabit)乙太網路介面以支援最新的網路高速連線功能,IEEE 1394、和USB 2.0連接介面讓電腦與數位影音設備間的傳輸更為便利。此外,為能提供高品質的音效,GA-8I945GMH採用Intel 的高傳真音效( High Definition Audio)技術,提供了令人怦然心動的八聲道環繞音效,以及高品質的音效輸入效果與多重音樂串流輸出功能。

    為了確保系統安全無虞,GA-8I945GMH並搭配Norton網路安全防護軟體,提供完整的保護以對抗駭客、病毒入侵,以及避免隱私權被有心人藉由網路途徑侵犯。此外、技嘉科技的獨家創新軟體可以讓使用者在進行電腦操作時更簡單接與安全。這些軟體包括ownload center,C.I.A.2, M.I.B.2, S.O.S, M.I.T., 與 Xpress3 (系統備份與安全回覆功能)。

    GA-8I945GMH-RH 詳細規格

    •        支援Viiv  (歡躍)技術
    •        支援 Intel Pentium D 處理器
    •        Intel 945G Express北橋晶片/ ICH7-DH  

    南橋晶片

    •        Micro-ATX form factor
    •        1* PCI-ExpressX16 槽
    •        1* PCI-ExpressX1 slot, 2* PCI 槽
    •        4組雙通道 DDRII 667, 最高支援 4GB memory.
    •        Intel PRO/1000 PL 千兆乙太網路連接介面
    •        4組 Serial ATA 3.0 Gb/s 介面 (ICH7-DH Southbridge)
    •        1組 Parallel ATA (ICH7-DH)
    •        3 * IEEE1394 埠 (德州儀器)
    •        8 * USB 2.0/1.1埠
    •        Intel八聲道高傳真環繞音效


    附註資料

    關於技嘉科技

    技嘉科技(GIGABYTE TECHNOLOGY)創立於1986年,今年(2006)已屆滿20週年,20年來,技嘉秉持著「技術創新、品質穩定」的訴求與理念,在主機板產業建立了厚實的基礎與優異的營運成績。20歲的技嘉目前正處於充滿活力與衝勁的階段,將持續以堅持品質、用心關懷與服務的態度,致力於科技創新,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往下一個 20 年邁進!
    為打造客戶全方位的數位生活,從產品前端的設計與研發到後端生產,技嘉科技GIGABYTE整合了主機板、顯示卡、電腦週邊產品、筆記型電腦、網路通訊產品與伺服器的各項優勢,並於全球設置行銷服務據點,以提供完整的產品售後服務。多年來屢獲國家級獎項肯定,包括國家金頭腦、台灣精品及國家產品形象獎等國家級肯定,更是主機板產業唯一連續八年獲獎率百分之百的傑出台灣精品獎企業,2004年亦榮獲「國家品質獎」的最高榮譽。長久以來,技嘉科技致力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提供全球優質的IT產品與服務以滿足並超越市場客戶的需要,以成為永續經營的高品牌價值之世界級企業。如您需技嘉科技進一步的資訊,歡迎參訪技嘉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com.tw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17:09 , Processed in 0.048314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