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312|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送養]白兔一隻

[複製鏈接]

211

主題

0

好友

1017

積分

+100:優質好買家,歐楊文輝推薦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5 01:37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0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1388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6-3-3 22:3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一隻約二歲的成年公兔,全白眼紅,已結紮,會上便盆,不太會掉毛
    喜歡人,不咬人;性情乖巧,身體健康,因為有病也會帶他上醫院給醫生看…

    本來他也是小小就被人丟棄,後來被我們撿來。一直有想幫他找爸媽,只是一直找不到合適人選 ...Orz

    我和女王是愛兔人,總是希望他能受到好的待遇。只是我們有經濟上的考量,已無法多負擔這隻。希望他的新爸媽也是個能好好愛他的人。
    當然,要照顧好他,我們會希望以下條件:

    1、能真心愛兔子,把他當作你的小孩,照顧他一輩子。家人/室友也不會排斥他(當然,家裡若已有貓科動物或大小獵犬也是儘量避免)。
    2、有經濟能力。我們每月的飼料、草錢就好幾百;大小病也願意花錢,帶他給醫生看。還有足夠的空間讓他活動。
    3、有空。每天能摸摸陪陪他、定時放飯給他吃、清潔他的大小便。若一二天或更久不在家還能找到可以幫你完成這些工作的人。
    4、純個人認養,謝絕店家


    這不是買賣,所以不用一毛錢,我們還會把他現在的家當給你帶回去。如果你沒有養兔子的經驗,我們也會教你養一隻兔子該注意的事項。

    最後,如果你養了一段時間後,發現不但無法給他如上的環境,而且會造成你的痛苦時,也請不要把他丟棄,他會很傷心的。我們會願意你把他退還給我們。

    有意者請PM聯絡。謝謝!
    我在北市信義區。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52

    主題

    0

    好友

    24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35
    2#
    發表於 2006-4-5 13:00 |只看該作者

    Re: [送養]白兔一隻

    請問大小xx cm  xx kg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5 19:52 , Processed in 0.04205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