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8924|回復: 2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Pentax] [抱怨] 誇張的 Pentax 代理商 - 富X

[複製鏈接]

185

主題

2

好友

4033

積分

來騎車吧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1-4-15 11:58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461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6-3-20 21:1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話說我的隨身相機 - Pentax 43WR, 在去年 12 月時, LCD 面板破裂, 因為是公司貨, 所以送回給富X(ㄎㄨㄣ, 不是故意要隱藏公司名字, 而是那個字是非常用字, 可能有些電腦無法顯示)更換 LCD, 花了兩千五; 因為 LCD 破裂, 一般都當作人為因素, 所以這兩千五花的我雖然心疼, 但可無可耐何。

    這台 43WR 回來後, 繼續用了兩個多月, 到了二月中的時候, 有次出門, 卻發現相機無法開機, 根本不過電!! 我怎麼試都是一樣, 我心裡想: "糟了, 不會是電路板透逗了吧? ", 沒辦法, 只好再拿回富X 去修理

    過了一個禮拜, 富X 打電話給我, 說那台相機, 根據工程師判斷, 是電路板故障, 需要更換電路板;至於價格, 本來要 3500, 但是因為兩個月前才送回去換 LCD Panel, 所以優待 3000 就好, 問我要不要修?

    我想, 算了, 3000 元再多加一點錢, 就可以買一台全新的相機, 所以就拿回來, 不修了。

    於是 43WR 回來後, 我就開始 survey 新相機, 也替 43WR 拍"遺照", 準備上網用 500 元去拍賣掉, 看看有沒有人願意花 3000 元拿去修, 省得留在家裡傷心...

    前幾天, 我終於買了新相機; 老婆的弟弟, 是學電子(五專)的, 看我買了新相機, 就想把 43WR 拆開來研究看看; 這時, 奇蹟發生了, 他只把電池放進去, 一按開關, 43WR 竟然動了 !

    仔細檢查一下, 功能完全正常! 我當時心裡只有一個感覺: Amazing !!
    但隨即又感到憤怒, 那個富 X 在幹什麼? 相機的電路板根本沒壞嘛!!
    還要收我三千, 有沒有搞錯啊?

    我在猜, 也許當時在換 LCD Panel 時, 可能有哪裡沒接好, 造成接觸不良而不過電; 第二次送回去修時, 工程師拆開檢查, 在蓋回去時, 誤打誤撞的, 把接觸不良的地方, 又接好了。

    還好當時我決定不修, 不然就當了冤大頭;
    還好我還沒 PO 上網路去賣, 不然又便宜了別人;
    愈想愈不爽, 堂堂的代理商, 竟然這麼馬虎, 也不好好仔細檢查, 就隨便開價要錢。

    這些所謂的"原廠代理商", 有時真的比水貨商(比如 億X) 還不如, 實在誇張; 買所謂的"公司貨", 不就求一個"保固"嗎? 東西賣的貴就罷了, 保固維修做得比別人還差, 這實在說不過去了吧?  

    好啦, 從今以後, 相機的東西, 我大概不會再選公司貨了....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敗家不歸路, 愈走愈恐佈

    32

    主題

    0

    好友

    27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51
    2#
    發表於 2006-3-22 03:18 |只看該作者

    Re: [抱怨] 誇張的 Pentax 代理商 - 富X

    我去年六月送去清洗CCD,因為入塵 !!
    送完之後,拿回家發現,X的,我的觀景窗上面有類似油漬痕跡
    我還以為是工程師清的時候,沒擦乾淨
    我住新竹工作,根本不可能再浪費一個星期六早上專程北上
    (爛富X只有一到五還有星期六早上上班)
    今年初剛好有機會北上,就趕快拿去請富X幫我把那類似油漬的東西清掉
    X的,他説那個東西是腐蝕液造成的毀損,要換料 !
    而且還說他們工程師不會弄成這樣(暗示我自己去清理,造成的後果)
    聽玩真是一肚子火  !!
    只怪我自己笨,當初不會檢查,相信爛富X不會連簡單的清CCD都給我搞出毛病吧 !
    下次我一定只買水貨 !
    富X,你倒吧你 ~~~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0

    主題

    0

    好友

    -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0
    3#
    發表於 2006-3-22 13:44 |只看該作者

    Re: [抱怨] 誇張的 Pentax 代理商 - 富X

    好險我買的 新機 w10 是 水貨 聽說之前他們 的 維修態度都不是很好!!!公司貨跟水貨 差了3.4千左右!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3 16:09 , Processed in 0.045026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