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60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技嘉科技發表支援Intel vPro(博銳)技術的嶄新商用電腦平台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6-9-13 10:1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技嘉科技發表支援Intel vPro(博銳)技術的嶄新商用電腦平台強化成就企業競爭力



    200697台北、台灣技嘉科技-全球頂尖主機板、顯示卡和硬體解決方案製造商,今日榮耀發表支援Intel vPro(博銳)技術的商用電腦平台,採用Intel Q965高速晶片組並支援IntelCore2 Duo處理器,為您的辦公室電腦帶來優異的遠端管理能力、強化的安全性及高效能、低耗電的使用效益,輕鬆架構新一代高效率商用電腦平台。

    Intel vPro(博銳)技術內建Intel主動管理技術(Intel Active Management Technology),能讓您的IT人員輕鬆地進行遠端管理,以減少現場修復的時間及提升軟硬體資產盤點的效率,即便在系統關機或運作不正常的情況下,依然能透過遠端開機、診斷及修復功能來排除障礙、解決問題,大幅提昇企業的運作效率。此外, vPro(博銳)技術也內建Intel虛擬化技術(Intel Virtualization Technology),提供獨立在作業系統外運行的虛擬安全裝置以強化企業資安的管理,並能迅速隔離受感染的電腦以免除病毒的威脅,增強保護企業資料的安全性。

    擁有Intel vPro(博銳)技術的電腦平台,不僅採用專為商業應用打造的Intel Q965高速晶片組,更搭載全世界最好的桌上型處理器 - Intel Core2 Duo,能提供更省電、更安靜的作業環境,更讓使用者掌握絕佳的操作效能,讓你更簡單、更安全快速地進行辦公室電腦系統的更新與管理,進而減少企業資安管理的成本,強化成就企業競爭力。

    想為您的企業提升競爭力嗎?架構支援Intel vPro(博銳)技術的嶄新商用電腦平台將是您的最佳選擇!若想多瞭解Intel vPro(博銳)技術,請至技嘉科技網站:http://event.gigabyte.com.tw/redirect/vpro.htm.



    附註資料
    關於技嘉科技
    技嘉科技(GIGABYTE TECHNOLOGY創立於1986年,今年(2006)已屆滿20週年,20年來,技嘉秉持著「技術創新、品質穩定」的訴求與理念,在主機板產業建立了厚實的基礎與優異的營運成績。20歲的技嘉目前正處於充滿活力與衝勁的階段,將持續以堅持品質、用心關懷與服務的態度,致力於科技創新,為人們創造更美好的生活,往下一個 20 年邁進!
    為打造客戶全方位的數位生活,從產品前端的設計與研發到後端生產,技嘉科技GIGABYTE整合了主機板、顯示卡、電腦週邊產品、筆記型電腦、網路通訊產品與伺服器的各項優勢,並於全球設置行銷服務據點,以提供完整的產品售後服務。多年來屢獲國家級獎項肯定,包括國家金頭腦、台灣精品及國家產品形象獎等國家級肯定,更是主機板產業唯一連續八年獲獎率百分之百的傑出台灣精品獎企業,2004年亦榮獲「國家品質獎」的最高榮譽。長久以來,技嘉科技致力於關鍵技術的研發、產品設計的創新與品質服務的強化,提供全球優質的IT產品與服務以滿足並超越市場客戶的需要,以成為永續經營的高品牌價值之世界級企業。如您需技嘉科技進一步的資訊,歡迎參訪技嘉科技官方網站:http://www.gigabyte.tw/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9 21:20 , Processed in 0.04300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