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782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SONY錄音筆, ICD-U60

[複製鏈接]

250

主題

1

好友

7930

積分

準潛水會員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737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6-9-27 21:34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它真的只是一隻錄音筆。SONY ICD-U60


這一支錄音筆,等了好久才上市,原本是預計四月份,最後延期到9/10才上市。
官網如下:
http://www.sony.jp/products/ic-recorder/u70u60.html
這是一隻再普通不過的錄音筆了,當然錄音之外,還至少會有MP3播放的功能,還有當隨身碟,以及語言學習(這點對我完全用不到)。

為什麼會注意到這支?
1,主要是喜歡SONY的錄音音質。
2,可吃4號充電電池,對我來說這永遠加分。
3,MP3不需經過SONY專用或其他傳檔程式就可以灌入。
(這應該是首創,不過錄音的檔案格式還是需要另灌程式才能在PC播放)
4,內建USB插槽,不需另帶傳輸線。
5,內建小喇叭,有一定實用性。

>>>>>>>>>>>>>>>>>>>>>>>>>>>>>>>>>>>>>>>>>>>
一直想買一隻U70(1G版本),但嫌價格不斐,今日向同事借U60(512M版本)來測試看值不值入手。
測試完後有心得分享於此

1, 基本上,我上列5點基本上的優勢都在,但是最後關於內建小喇叭這點,需要修正一下,因為輸出音量過小,實用性打了折扣。

2, 不用煩惱支不支援繁體中文,因為不管MP3怎麼設資料夾,怎麼搞,對不起,歌曲只有在機器上顯示OO/OO,像是7/11,就是全部11首歌當中的第七首。由頭至尾播放,真乾脆啊。怎麼管理歌曲啊?至少IPOD瞎佛都還有隨機播放。

3,以這樣高價的產品來說,材質還是塑膠味過重,產地中國化節省成本不為過,但是材質的部分倒也一併省錢了。

4,當隨身碟時,USB傳輸很慢,有多慢?我測試了一下,大約是0.45MB/sec。
沒錯,你眼睛沒看錯,這0.45MB/sec USB傳輸速度的產品誕生在2006年,不是1996年。
當然,傳歌的速度一樣慢。

5,換電池,會要你重設日期和時間期。每次都要,XD。

講了五個缺點,有沒有其他值得講的優點?有,也列舉五點:
1,MP3音質也好。
2,還沒想到。
3,同2。
4,同3。
5,同4。

SONY ICD-U60,它當一隻錄音筆是稱職的。
至於像我一樣,期待其他應用功能的人,建議需要琢磨思考一下。

[ 本文最後由 chihhsiungchen 於 2006-9-27 21:35 編輯 ]
已有 2 人評分分享 收起 理由
dawnjr + 1 可以當作一個非常好的參考文章,謝謝!
bartslin + 2 打字辛苦了,再加一分… :)

總評分: 分享 + 3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4 19:00 , Processed in 0.040137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