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9374|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技嘉科技送愛心到吳哥,讓愛延伸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6-11-28 20:17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技嘉科技送愛心到吳哥,讓愛延伸

    2006年10月27日,全球知名板卡廠商技嘉科技率領全台灣經銷商,送愛心到吳哥、讓愛延伸,捐助愛心物資,協助柬埔寨SOS孤兒村幼童。在電子產業經營二十餘年的技嘉科技,在社會關懷以回饋的努力也是不落人後,在各大慈善活動也常可以看到技嘉科技的贊助支持,而這次技嘉科技結合ATI、Intel以及數十家技嘉經銷夥伴,捐贈包括文具、運動用品…等愛心物資到柬埔寨,更是一大創舉。
    本次活動,技嘉科技選擇柬埔寨SOS國際孤兒村為捐贈對象,並由SOS國際孤兒村兩名幼童代表受贈,捐贈儀式中所有孤兒村孩童集結在活動場上,共同感受這股來自台灣的愛心暖流。SOS國際孤兒村村長致辭時指出:「以柬埔寨這樣物資貧乏的地區,技嘉科技的捐贈義舉,對於孤兒村的幫助相當大,孤兒村對於這樣的協助獻上由衷的感謝。」

    技嘉科技表示:「希望藉由此次的贊助活動,協助解決柬埔寨孤兒村物資不足的問題,進而改善孤兒們的生活環境,增加孩童們的學習機會,讓他們在人生的過程中,跨出更穩健的步伐,邁向希望的人生。」,而與會的夥伴及經銷商,也都共同表示相當高興參與這樣有意義的活動,更希望這樣的愛心傳承,可以一直持續下去。     

        這次技嘉科技與技嘉經銷伙伴,散佈愛心的種子到柬埔寨吳哥窟,以實際的行動轉化為愛的力,推向世界的角落,創造了光明的力量。技嘉科技指出,身為世界公民的一份子,技嘉未來也將持續投入公益活動,並希望藉由具體的行動發揚『創新科技,美化人生』的企業宗旨,把愛和希望帶給需要幫助的人,為建立溫馨且充滿希望的地球村而努力。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06:03 , Processed in 0.06096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