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5859|回復: 3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PalmOS] Treo650 與 i.TecH CLIP RADIO 的 A2DP & AVRCP 完美搭配

[複製鏈接]

22

主題

0

好友

77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76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6-12-21 00:5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這是完美的搭配嗎?對我來說 『是的』

因為用了Treo650以來,諸多的滿意無法掩蓋這唯一的缺憾 - 沒有FM………….用慣了一般手機的收音機功能後,換用650卻沒有收音機可聽,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雖說有MP3,但人總是不能活在自己的小圈圈中的,是吧?

現在,這唯一的遺憾已經被i.TECH給弭平了,請看



內容物簡介:
咦?跟名滿天下的TECH系列沒有不同嘛!是啊,來看一下CLIP RADIO的內容物吧,聽說少了些東西,好比說USB充電線、吊繩等等

就這樣了,主機體、單耳耳機、雙耳耳機,變壓器、Dopod driver、六個耳機防塵套、說明書一本。



給想知道變壓器規格的朋友一張近照。



說實在的,CLIP RADIOTreo650還真配咧。



完美的重點:與A2DP AVRCP 完美搭配
這裡使用在650 Audio Gateway http://www.softick.com/bluetooth-audio/
1.08beta



下載回來裝上後程式長這樣:




這時CLIP RADIO當然要已經配對完成,這樣安裝完Audio Gateway後才可以選到CLIP RADIO這個藍牙裝置。

當妳選擇了左邊『Bluetooth Device』時,會出現下圖




看到下面這樣的圖示,表示妳的CLIP RADIO已經將650內的音訊轉往CLIP RADIO了。(順道一題,用TCPMP播放影片一樣可以放出音訊,甚至是CallRec




那還等什麼?那趕快切換到pTunes來試試吧!




不要懷疑,就把妳的CLIP RADIO正中央的 給按下去吧!



馬上會聽到MP3不中斷的音符從妳的CLIP RADIO流暢的飄出,這時,先不要感動,請用CLIP RADIO上的音量鍵 +FM 給它加大聲一點,然後再下一首『>>|』、上一首『|<<…………....啊!這時可以開始好好給他感動一下了,讚!這麼多年想用無線耳機聽MP3的心願,終於達成。


Audio Gateway 還提供了三個DA,方便妳隨時切換音訊的轉換方向,別忘了,如果音訊不往藍牙耳機送,就會由本機喇叭發出,所以,別聽的入神把手機放在桌上,就走出門去了,藍牙一斷線,手機喇叭馬上接手,告訴大家妳在聽啥。





CLIP RADIO 的重頭戲:FM功能
那筆者開頭說的FM呢?不錯,在未開機的狀態下,請先按住這個多功能鍵


三秒後便可以開啟CLIP RADIO的電源,對了,就是那個透明的按鈕,它是可以按的,而且,接聽電話也靠它了。
然後在藍燈閃爍中,再按住CLIP RADIO的五向鍵 往『+FM』的方向按住,停住三秒後,就可以開啟FM(這時燈號會變恆亮綠燈),剛打開FM時一定是一個不清楚的頻道,CLIP RADIO讓妳可以記憶四個電台,只是在第一次設定要花一點苦工,妳知道的,CLIP RADIO並沒有螢幕,所以不會知道現在到底在那個頻道,所以需要用另一台數位收音機來協助妳找到所需的電台,找到妳喜愛的電台後,一樣使用多功能鍵,按它兩下,再按一下妳要存的位置,可以儲存在五向鍵 『+FM』、『-』、『 >>|』、 |<< 的四個方向中。
看的很亂嗎?那這樣說--

如何『儲存』妳喜愛的電台呢?按多功能鍵二下,等紅燈出現,選取四個方向其中一個方向按一下存入,
如何『叫出』妳喜愛的電台呢?按多功能鍵一下,等紅燈出現,選取四個方向其中一個方向按一下選取,

就可以很快聽到令人滿意的電台了。

FM的效果如何?
用這樣短短的線接到不需電源的小喇叭聽ICRT 100.7)可以很清楚咧(不過這時的位置是在台北辦公大樓的5樓,當然收訊是不錯才對)


完全主觀的缺點
為免圖利廠商,還是要說說一些缺點:
一、五向鍵的靈敏度還有加強的空間。

二、沒有送USB充電線是我最不滿意的地方,6.5小時的使用時間怎麼夠撐一天呢?

三、內附的雙耳耳機,看線捲的方式就覺得鳥鳥的,好像隨便捲捲……….嗯,難道會是,賣家偷偷試用過後隨隨便便又裝上的?聽起來呢?音效普通啦。

四、沒有來電顯示,沒有震動(手機放包包,耳朵沒有塞耳機,保證不知道有電話來),什麼?這樣的要求太嚴苛?是嘛!所以說是『完全主觀的缺點』。

五、最後,不知道這是不是事實,有不少朋友曾說i.TecH有素來品質不穩定的現象,而筆者這篇主角也不是原配(果然映證朋友說法),上一個CLIP RADIO按鍵更是兩光,如果妳的運氣跟我一樣差,找個好店家是一定要的啦!

最後,感謝一下PIL上的朋友們(阿輝當然是被感謝之首啦),因為有各位在站上的協助,讓我在使用PDA上得到許多幫助與知識,現在小弟也以此篇報告小小回饋一下,如有誤謬或不足之處還請不吝指正,謝謝!

[ 本文最後由 bearcwh 於 2006-12-21 01:33 編輯 ]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已有 4 人評分分享 收起 理由
tsyang + 5 很仔細的介紹:D
macian + 5 您的分享省了我的搜尋,感謝。
Hamar + 5 真的很需要FM功能!
Larry + 5 有FM功能真不錯!很棒的分享文。

總評分: 分享 + 20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48

主題

0

好友

598

積分

Moto Chen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06
2#
發表於 2007-1-30 11:55 |只看該作者

Re: Treo650 與 i.TecH CLIP RADIO 的 A2DP & AVRCP 完美搭配

用藍牙耳機直接聽音樂真的很棒耶... 不過最近遇到一個問題... 當我聽完音樂用 AG Disconnect DA 斷開然後把藍牙關掉... 可是當電話來時..系統還是會提示是否要開藍牙...並試圖要連接到藍牙耳機...我找不到設定可以恢復原來一般接電話模式!有其他前輩知道如何設定嗎?...謝謝..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22

主題

0

好友

77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761
3#
發表於 2007-3-11 22:42 |只看該作者

Re: Treo650 與 i.TecH CLIP RADIO 的 A2DP & AVRCP 完美搭配

to chenhanyi :
sorry! 沒有發現你的問題,請問是與何種機型搭配呢?我用650沒有遇過這樣的問題,你用的AG是何版本?

to mikemike:
啊!原來你是用818pro,可是我沒有接觸過類似的機型,所以不清楚,不過,除非該機器有內建A2DP的功能,不然應該無法聽到MP3才是吧?(我找找光碟,早就不知哪去了說.....不過,還是優先問問賣你東西的人才是正道喔)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79

主題

3

好友

4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61
4#
發表於 2007-3-12 09:19 |只看該作者

Re: Treo650 與 i.TecH CLIP RADIO 的 A2DP & AVRCP 完美搭配

沒有來電顯示,沒有震動....
這個就是我到現在沒有敗的原因...
沒有顯示...依現在搭R35成習慣的我...很不習慣..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3 22:53 , Processed in 0.05317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