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354|回復: 1

大寮考潭單車下午

[複製鏈接]

269

主題

1

好友

205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996
發表於 2007-11-18 22:49 |顯示全部樓層
昨天上午莫名其妙又加班,今天睡到快中午,下午再不出門的話這個星期還是得當宅男了。

推出腳踏車往屏東的方向前進!開玩笑,騎了二十分鐘後覺得屏東實在太遠了,於是繞過陸軍官校往近一點的大寮轉進,反正怕辛苦想偷懶都可以找到藉口,今天的藉口是我的腳踏車太爛騎不了那麼遠。看到輔英技術學院的門口,印象中這裡有個山坡,我的腳踏車很爛,還是不要上去好了。下一個路口右轉,經過鄉公所前面看到電線桿上有個布招說是什麼十一月十日到十二月中請大家來賞花之類的,回家要上網查一下到底什麼地方有花,我會再來一次的。

然後我看到中山高中前有個公立停車場,這是個小坡道,該不會這裡就是賞花的地方吧?辛苦踩上坡道一看,只有路旁幾棵盛開的九重葛。我的車變速器有問題,在這裡換到最輕檔時落鍊,膝蓋狠狠在車把手撞了一下,瘀血了。
中學生不知道為什麼星期天下午還到學校,這是放學回家的時間,幾個學生在小坡道飆機車,很吵。

  

  
要離開大寮時想走一下小路,因為忽然有了想要迷路的心情。剛剛沒從正門上去的輔英結果還是繞道後門上去了,非常陡的山坡,氣喘吁吁還是無法一次爬到頂,不知道真的是車爛還是體力差,反正就是在上坡路上定桿了。唉!心情變壞,等我的新車到手後我一定還要來挑戰一次。  

離開大寮後的這個地方叫考潭,以前開車經過也不會去注意它。繞進小路裡,兩邊似乎是鳳梨田。
回到大路上,看到高雄女子監獄,原來我騎了這麼遠啊!這個地方印象中開車來都要花上一段時間的。快速道路還沒蓋好前,去墾丁都是經過這裡轉往林園方向再往臨海公路。很久沒來這裡,山坡地變少了,房子多了很多。

  

  




快回到家看到有個黃昏市場,跑進去買飲料喝。這個黃昏市場滿乾淨,許多攤賣生魚片的。
忍不住拿出相機來亂拍,老闆應該覺得很怪吧?『這個人絕對是神經病!』畢竟又不是京都的錦市場有那麼多觀光客。

  

  

魷魚一條一條排排坐的樣子很有趣,小魚的顏色在燈光下也很漂亮。
可是分解的大鮭魚頭看起來實在噁心,因此凶案現場的照片就保留不貼了。  

今日騎車時間:約兩小時。我要去Y拍買個碼表來計時。

[ 本文最後由 tsai2824 於 2007-11-18 22:57 編輯 ]
已有 1 人評分分享 收起 理由
krisher + 2 那個魷魚看起來好好吃的樣子

總評分: 分享 + 2   查看全部評分

102

主題

4

好友

140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擦汗
    2011-4-29 08:24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1676
    發表於 2007-11-19 09:22 |顯示全部樓層

    Re: 大寮考潭單車下午

    原文由 tsai2824 於 2007-11-18 22:49 發表
    今日騎車時間:約兩小時。我要去Y拍買個碼表來計時。

    買個單車用的碼錶吧,計時又計程.好用.

    TRGPro-->Zire71-->T5-->Treo650-->SE K660i+Palm TT/Samsung I608-->MotoV175+Palm TT-->Nokia 5630XM-->iPhone3Gs,16G+iPad32G,W-->Kindle Touch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16:30 , Processed in 0.057532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