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3035|回復: 0

君若發生帳號問題如被盜用或忘記密碼等情況。請按聯絡我們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8-5-27 18:14 |顯示全部樓層
    * 帳號問題如被盜用或忘記密碼等情況請先聯絡我們,重複註冊者一律不能重設原來帳號密碼或取回(帳號唯一問題)。

    1. 按網站最下方的 聯絡我們 連姞。
    2. 在電子郵件中提供有力資料證明帳號是您本人的,才可幫您重設密碼。
    (有力資料:例如原來密碼,發過的主題,建議使用您登記時寫的 Email 聯絡我們,盡可能提出有辦法證明是您帳號的佐證資料等...)
    我們有責任保護會員的帳號,不可能什麼人 Email 要求重設密碼就幫誰重設。
    作為會員的您也一樣有責任保護自己的帳號,沒有證明或證明不足者,我們是沒理由重設帳號的密碼。
    並且因為安全問題,您在網站上所設定的密碼/安全提問密碼都經由加密,管理人員也無法查詢原始密碼,確認身份後將設定一預設密碼,提供您進入系統後自行修改。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6 18:10 , Processed in 0.05471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