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744|回復: 0

ATI FirePro V9800和Viz Engine 3.5共同打造身臨其境的電視牆

[複製鏈接]

44

主題

0

好友

101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47
發表於 2011-4-21 17:21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wangcarey 於 2011-4-21 17:21 編輯

AMD日前宣布ATI FirePro™ V9800專業繪圖卡通過挪威維斯公司所發表的Viz Engingtm3.5渲染解決方案的認證。Viz Engine 是一種綜合性的動畫、合成及渲染軟體引擎,它能即時生成全新的2D-3D高效圖形,可將複雜的2D-3D圖形場景即時處理成SDHD等視訊規格,是目前世界上最快的即時渲染引擎,被全球各大廣播電台所採用。

Viz Engine 3.5顯示解決方案所認證的AMD最新ATIFirePro V9800提供前所未有的效能革新,擁有4GB記憶體容量、1600個渲染單位、以及ATI Eyefinity多螢幕顯示技術,單卡最高可同時支援六個獨立螢幕顯示。結合了Viz Engine 3.5AMD工作站提供廣播電台具有高度彈性的裝置組合以及在Viz Video Wall ER或其他觸控式螢幕裝置上即時運算的理想的的高效能處理環境來繪製動畫2D3D場景。

先前以通過Viz Engine認證的包括ATIFirePro™V8800ATI FirePro™V8750 以及ATI FirePro™S400。同步化記憶體讓繪圖卡能夠和外部來源同步化(genlock)並且在不同3D輸出系統中使得並聯的繪圖卡同步化(framlock)。

「對於實時報告需求的成長讓觀眾期望標準提高了—他們要的是豐富、生動、即刻的互動式虛擬影片顯示。」AMD專業繪圖卡的總經理Janet Matsuda表示。「對高效能繪圖卡的需求不會只停留在展現新聞,AMD專業繪圖卡和Vizrt解決方案同時也提供強大效能來支援醫療影像應用程式、互動式的娛樂和教育應用。」

在拉斯維加斯舉辦的NAB Show期間,AMD專業繪圖卡將會在Vizrt以及Barco的攤位展示數位電視牆和實際展示觸控式螢幕。

截至目前為止已經通過VizEngine認證的AMD圖形解決方案包涵ATI FirePro V8800和ATI FirePro S400專業繪圖卡,已被Dell和HP等龍頭大廠所採用。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5:39 , Processed in 0.04168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