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831|回復: 0

Mac XP 安裝問題

[複製鏈接]

84

主題

3

好友

61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660
發表於 2011-5-6 10:41 |顯示全部樓層
謝謝2位回覆。岔一下話題,我已灌parallels 也裝了XP,之前我已預先留60G本要給Bootcamp裝XP的(parallels 裡的XP沒裝在這裡),現在我想同時有Bootcamp與parallels,好像只需灌一組XP,想請教我該如何處理比較好呢?(砍掉parallels 裡的XP,然後按Bootcamp的作法重裝一次XP嗎?,目前我沒有資料需備份,所以要砍可以馬上砍,雖然我還不知道要如何砍parallels 裡的XP)
感謝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23:59 , Processed in 0.04539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