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365|回復: 0

英華達OKWAP持續貢獻愛心響應助學行動 送愛到後山

[複製鏈接]

8

主題

0

好友

19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8
發表於 2011-7-5 16:39 |顯示全部樓層
英華達OKWAP響應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學行動,自71日起至831日止,發起「助學急時有愛扶持」募款行動,預計將幫助台東、蘭嶼近1,000名高中及大專青年順利上學,兩個月的活動期間,凡民眾捐款1萬元助學,英華達OKWAP將相對捐出1萬元支持助學行動,邀請您一起送愛到後山。
助學急時有愛扶持
將助後山1,000名青年學子上學
2009年起英華達OKWAP開始參與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學行動,於每年7-8月展開「助學急時有愛扶持」募款活動,整合企業、員工、社會大眾的愛心,為台灣各地經濟弱勢家庭的孩子募集助學金,舒緩貧困家庭的經濟壓力,支持孩子勇敢實踐夢想,敲開教育的大門。
過去兩年來,已經募集超過新台幣900萬元,幫助2,500名貧困學子,順利上學。今年,「助學急時有愛扶持」活動邁向第三年,關懷的觸角將鎖定台東、蘭嶼的貧困學子,一起幫助後山1,000名高中、大專學子,不因經濟問題而被迫放棄學業,透過教育學習綻放青春的光彩,邁向脫離貧窮的未來。
今年,為鼓勵更多民眾支持響應「助學急時有愛扶持」行動,凡民眾捐款1萬元支持,英華達OKWAP即相對捐款1萬元幫助後山孩子上學去,預計捐出200萬元,如民眾捐款不足200萬亦將相對捐出200萬元響應助學行動;捐款2,500元,英華達OKWAP就送後山學子一本經典好書邀請您,一起送愛到後山,成為孩子未來與希望的推手!
台灣世界展望會助學行動
幫助貧困學子求學不中斷
就讀高二的小婷,原本擁有美滿和樂的家庭,父親在她四歲那年,海釣意外身亡之後,母親也隨之棄家不顧,祖父母只得一肩挑起養育兩姊妹的擔子。一直維持優異成績的小婷,國中畢業時老師雖然鼓勵她就讀台東女中,但是,家裡根本無法承擔住宿費、生活費的額外開銷,因此,小婷選擇鎮內的職校就讀,甚至一度考慮半工半讀完成高職學業,還好展望會的助學金即時幫助,讓小婷能順利繳交學費,專心學習。
您的一份心力
孩子可以獲得安心讀書的夢想
在台灣世界展望會所幫助的國內貧困學子中,無數孩子自高中甚至國中開始就要負擔自己的學費、生活費,或者需要協助分擔家中的經濟重擔,當面對學業與生活的兩難抉擇時,經常都需要以家庭經濟為重,而被迫中輟或休學。根據台灣世界展望會社工一處2010年統計,在1,790名高中職畢業生裡,約有590人(33%)放棄升學,放棄升學的畢業生之中,超過50%的學生是因為經濟因素而放棄,貧窮無形中也抹煞了孩子追求夢想的動力,提前面對生活的壓力和無奈。
邀請您,與英華達OKWAP和台灣世界展望會一起,助貧困學子一臂之力,減輕孩子們的求學壓力,也讓有心向學的孩子們,感受到來自社會大眾的支持力量,讓他們更有勇氣面對一切的困境和挑戰,開創孩子們的希望未來。
英華達OKWAP呼籲大家一起來貢獻愛心

捐款請利用劃撥帳號:01022760,戶名:台灣世界展望會,註明:「助學急時有愛扶持」

歡迎利用線上捐款即時捐出您的愛心,台灣世界展望會www.worldvision.org.tw

相關資訊請洽愛心專線:02-2175-1995您也可利用服務信箱:pr@worldvision.org.tw 洽詢。

助學急時
有愛扶持
送愛到後山活動網址http://www.worldvision.org.tw/news/IAC/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22:55 , Processed in 0.047346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