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482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支援 NVIDIA CUDA 技術

[複製鏈接]

52

主題

0

好友

106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52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08-10-1 14:50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2008年10月1日,台北-數位家庭軟體解決方案領導廠商,訊連科技(5203.TW)宣布訊連科技旗下的高畫質影片編輯軟體已正式支援NVIDIA CUDA技術,可有效提高電腦處理高畫質影片特效的效能。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採用NVIDIA CUDA技術後可大幅加速高畫質影片處理和運算的速度,以及效能的提升,特別是高畫質影片在套用高斯模糊、放射狀模糊以及筆墨等需要大量CPU資源處理的影片特效時。NVIDIA推出的CUDA技術,提供一個業界標準的C語言程式開發環境,使用者透過繪圖處理器(GPU)的大量平行運算架構,讓影片處理作業最佳化。

訊連科技總經理張華禎表示:「影片在今日已被消費者大量用來做為對他們朋友或全世界,分享、溝通每日生活或表達自我的方式。」『「威力導演」提供先進的影片編輯功能及親和的使用者介面,讓消費者能夠表達自我的創意。並且透過NVIDIA CUDA效能加速技術,大大提昇使用者製作影片內容的速度及容易度,讓影片編輯變成更美好的享受經驗。』

NVIDIA視覺化消費性解決方案部門總經理Michael Steele表示:「透過VIDIA CUDA-ready GeForce GPU極強的運算能力及完美平台,可增加先進的影片效果,以及簡化及強化創意體驗,讓具創新能力的開發者如訊連科技,能夠更具創意地讓消費者管理及分享日益增多的影音檔案。」『「威力導演7」讓影片剪輯明顯地變得更容易且功能更加強大。對於能夠提供消費者如此的工具我們非常興奮,並且期盼訊連科技在CUDA及GeForce處理器上持續的創新,提供消費者令人眼光為之一亮的影片編輯工具。』

訊連科技「威力導演」預計將在2008年Q4全面支援NVIDIA CUDA技術。同時,訊連科技其他產品線也將陸續支援。

更多關於訊連科技「威力導演」產品訊息請參考www.cyberlink.com.tw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4 10:19 , Processed in 0.035129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