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659|回復: 0

HighPoint推出經濟型8通道SAS 6Gb/s 擴充卡系列

[複製鏈接]

5

主題

0

好友

12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9
發表於 2012-2-29 14:39 |顯示全部樓層
HighPoint推出經濟型8通道SAS 6Gb/s 擴充卡系列
在業界以價格為主要產品導向,擁有各種SATA/SAS儲存方案的美商HighPoint公司,在既有的SAS 6Gb/s產品線推出新的一款—Rocket 2700系列擴充卡,成為中小企業、高階個人電腦用戶節省荷包的新選擇。
Rocket 2700系列擴充卡採用PCI-Express 2.0高速傳輸介面,提供用戶內接及外接兩種應用層面選擇HighPoint Rocket 2700系列不但價格實惠,並且採用企業級SAS/SATA 6Gb/s高速儲存介面,滿足中小企業精省及效能雙需求。

Rocket 2700
系列-Rocket 2720SGL/ Rocket 2722

現今中小企業,比起以往更需要低成本、高密度的儲存方案。因此,這一系列的儲存配置系統不僅價格經濟實惠,且又兼具擴充彈性,對於企業實際應用更具吸引力。

Rocket 2700
系列擴充卡專為以價格為考量的中小企業以及系統整合商量身打造,提供更具價格競爭力、更穩定性的儲存擴充方案。
Rocket 2720SGL
以及Rocket 2722提供企業級mini-SAS連接埠。Rocket 2720SGL提供二個內部mini-SAS連接埠(SFF-8087),使用於主機內部傳統的儲存配置。而Rocket 2722擁有二個外接mini-SAS連接埠(SFF-8088),專為外部塔型機箱所設計的外接儲存方案。
此二款產品皆可支援8通道SAS/SATA傳統硬碟以及SSD固態硬碟,並擁有強大的PCI-Express 2.0 x8傳輸介面。
為您現有儲存架構,提供完美整合的儲存方案

Rocket 2700
系列擴充卡可完整向下支援SAS/SATA 3Gb/s儲存裝置,亦可向下支援PCI-Express 1.0主機板,可與您現有的個人電腦伺服器以及專業工作站完美搭配整合。

簡易使用的BIOS介面以及驅動程式套件讓使用者能更快速的安裝本系列產品至電腦平台。驅動程式支援Microsoft作業系統,以及Linux相關作業系統。
發售日期

Rocket 2720SGL
以及Rocket 2722擴充卡將於二月底至三月初於市面發售。您可以透過我們遍佈全球的代理與經銷網路,得到最詳細的資訊。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8 19:33 , Processed in 0.048900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