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139|回復: 0

[限免] MAC 3D動畫軟體限時免費

[複製鏈接]

47

主題

1

好友

21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6-5-5 00:05
  • 簽到天數: 9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6]常住居民II

    文章
    227
    發表於 2012-3-3 07:18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mp8300 於 2012-3-3 23:01 編輯

    DAZ Studio是一款3D應用軟件,使用者可輕易的創造擬真炫幻的3D藝術,例如:人物、動物、車輛、建築、道具、配件和3D場景。DAZ Studio擁有一個可編輯的骨骼系統,經由多功能參數盤操作。其材質編輯可改變物件,例如:表面顏色、表面貼圖、凹凸貼圖、透明貼圖、位移貼圖等。除支援專屬的DZ格式外,並支援業界通用的OBJ和PZ3格式的輸出。

    DAZ Bryce是一款3D自然場景和動畫創作軟件,它包括了大量自然紋理和物質材質,使用者可自行設計及製作極獨特的自然景觀。將人物、野生動物、角色……等等置入不同的地形、水文環境、天色、岩石、雲彩、迷霧、植被、建築……等等,再配合光源強度、方向、距離設定,它帶來了令人難以置信的真實場景。DAZ Bryce亦支援DAZ Studio項目導入功能。

    DAZ Hexagon是一款全新的3D多邊形精細模型製作工具,專為3D藝術家和插畫師設計,可以輕鬆地創建出栩栩如生的人物或動物角色、精確逼真的物件造型。它的3D建模選項包括:多邊形建模、細分表面建模……等等,並具手繪模型筆刷、微量位移工具、UV展延貼圖模組、3D上色功能……等等。創建完成的高精度3D模型包括完整材質,可應用至最終渲染工作。

    首次用戶須先至DAZ 3D公司註冊官網

    http://www.daz3d.com/i/0/0?

    登記名字、姓氏、電郵地址、自選密碼、討論區代稱、生日,接着會收到第一封確認電子郵件,點選確認連結以完成註冊。然後造訪DAZ 3D公司官方活動網頁

    hhttp://www.daz3d.com/i/3d/free-3d-software-over...5_btn=start

    點擊「download free」按鈕,即可免費訂購DAZ Studio 4 Pro, Bryce 7 Pro, Hexagon 2.5三款正版軟件,總值 US$829。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20:13 , Processed in 0.058544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