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425|回復: 0

將辦公室電腦集中到機房,BENEVO推出中長距電腦與設備延伸

[複製鏈接]

45

主題

0

好友

369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7-5-13 21:16
  • 簽到天數: 350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8]以壇為家I

    文章
    51
    發表於 2012-3-7 16:04 |顯示全部樓層
    傳統辦公室中的電腦都擺放在工作人員的腳邊或是桌面,讓辦公桌面佔用相當的空間,加上電腦運作產生的噪音與熱氣,的確略略減少了工作環境的舒適感。另一方面,在一些需要資訊保密的場合,將電腦放在辦公桌旁,也會產生資訊容易外流的疑慮。如果能夠將電腦主機全部集中在機房,並且將必要的螢幕、鍵盤與滑鼠或是相關裝置拉到每一個人的桌面,就可以達到資訊保密與更舒適的工作環境。
    針對需要將電腦主機的集中在機房管理,並且在每一個操作人員座位上保留需要的人機介面 - 螢幕、鍵盤、滑鼠,台灣電腦專業周邊連結製造商BENEVO推出一系列電腦集中管理機種(Centralized Computer Management),可以讓使用單位將電腦主機全部集中在機房,再將電腦操作必要的螢幕與鍵鼠控制端以簡潔的單一網線延伸到每一個人員的座位上。

    這樣的電腦集中管理與電腦控制端延伸操作方案,支援DOS, Windows, Mac, Sun, Linux等作業系統,依照不同機型,可以使用 PS2 或 USB 鍵鼠與 VGA 螢幕操作,解析度可達2048x1536@200M;在需要數位高畫質的場合,則可以使用 DVI 或 HDMI 的螢幕,解析度可達Full HD 1080p@70M。

    將辦公室或公眾場合電腦主機集中管理,有以下的優點:
    1. 確保資訊安全(Secure):使用人員無法存取任何電腦內部的檔案或是拆裝電腦零組件,只能接觸到螢幕與鍵盤滑鼠,讓資料外流的疑慮降到最低,同時也降低主機擺放在眾多位置的管理維護不便。
    2. 方便電腦維護(Easy):MIS人員或是電腦維護人員不需要再到每一個辦公桌一個個的輪流維護電腦主機,可以快速地在機房中處理與做必要的更換零組件。
    3. 操作場合整潔(Clean):操作的位置少了電腦主機及其連線,可以讓辦公的環境更加整齊好整理,也不用擔心誤動到電腦主機。
    4. 環保節能(Green):辦公空間少了電腦運作產生的熱氣,讓辦公室的空調可以更加節能,再集中由機房統一管理電腦設備所需要的空調。

    依照延伸的設備控制介面,可以應用以下不同連結設備:
    1. USB+VGA電腦:可以使用BKVME300UA / BKVME200U / BKVME100PU延伸集中在機房的電腦操作,採用簡潔的STP Cat5e網線佈設,距離可達100~300公尺範圍,支援Full HD 1080p解析。
      
    2. USB設備:可以整合BUE2000與BUE3000 UltraUSB系列主動性延長器,將高速USB2.0與USB3.0訊號傳輸延伸,USB2.0介面可全速延伸達70公尺,USB3.0介面可全速延伸達40公尺,提升整體操作效率。
      
    3. USB+PS/2電腦:可以使用BKVME300PA / BKVME200P / BKVME120P延伸集中在機房的電腦操作,採用簡潔的STP Cat5e網線佈設,距離可達100~300公尺範圍,支援Full HD 1080p解析。
      
    4. USB + DVI&HDMI數位視訊電腦:可以使用BKDME100UA / BKHME100UA延伸集中在機房具有DVI/HDMI數位視訊輸出的電腦操作,採用簡潔的FTP Cat6網線佈設,距離可達35~70公尺範圍,支援Full HD 1080p解析。
      
    5. 雙螢幕、三螢幕、四螢幕或更多螢幕整合操作:可以整合BENEVO UltraVideo視訊延伸介面,提供使用者多螢幕操作環境。
    6. 多電腦整合控制:在機房的多台電腦主機,可以透過UltraKVM系列的8, 16, 32埠KVM多電腦切換器或LCD KVM整合控制多台電腦,達到集中管理效益,同時節省管理與設備成本。
      
    如果要進一步了解相關設備應用資訊,歡迎造訪BENEVO官方網站、中文商品應用部落格,或是與BENEVO技術服務中心聯絡以索取進一步資訊與應用諮詢。

    關於BENEVO (地球種子應用科技) - 「善用科技.保護地球」

    BENEVO電腦周邊產品兼具創新與實用的特色,主要研發生產與供應的產品線包括行動記憶手寫筆、VGA / DVI / HDMI KVM多電腦切換器、螢幕視訊分配器、螢幕視訊切換器、矩陣型視訊切換分配器、Cat5/CatX影音訊號延長器、USB與PS/2 數位類比KVM訊號延長器、周邊切換與共享器、硬體電腦廣播教學系統、校園電腦廣播系統、數位電子廣告看板訊號延長器與Cat5網線型會議室簡報切換系統。

    圖說:將電腦主機集中在機房統一管理,可以達到資訊保密、舒適操作與有效率維護管理的優點。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8:55 , Processed in 0.049735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