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181|回復: 0

[研討會] Corel 達人必修設計課程

[複製鏈接]

13

主題

0

好友

17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8
發表於 2012-5-16 16:37 |顯示全部樓層
無法設計出特別的創作或突出的產品嗎? STOP!別再鑽牛角尖了! 設計,往往來自最初觸發內心的直覺與靈感。有了直覺、靈感才能設計出獨一無二的好作品,千萬不要為了設計而設計。這一次COREL帶著大家找到創作最初的想法與動機,一步一步完成設計架構與作品產出!研討會現場邀請插畫大師BO2老師 分享如何利用數位繪圖工具將漫天的想法輕鬆設計成KUSO的創作,另外邀請平面設計達人 邱威龍老師 示範利用技術編修工具玩創意、做排版,教您如何簡單設計卻能帶給大家不同的共鳴與感動!
活動時間, 地點:臺北 5/19集思台大會議中心 (臺北市大安區羅斯福路四段85號B1  蘇格拉底廳)
                          高雄 5/26高雄福華大飯店 (高雄市七賢一路311號7樓  金龍廳)
                          臺中 5/27台中長榮桂冠  (台中市中港路二段6號 B2桂冠 I 廳)

活動網址http://apps.corel.com/ap/tw/201205_seminar/index.ht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9:19 , Processed in 0.057662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