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621|回復: 1

<轉貼>經驗分享?廣告代言?部落格薦證貼文僅38.5%完整...

[複製鏈接]

144

主題

1

好友

91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314
發表於 2012-9-19 15:13 |顯示全部樓層
<轉貼>經驗分享?廣告代言?部落格薦證貼文僅38.5%完整明示!

發佈日期: 2012.08.01

「在未來每個人都有15分鐘成名的機會」(by Andy Warhol)。在眾多選秀節目、媒體傳播平台如youtube、blog的推波助瀾之下,只要有心,人人都能成為大明星!尤其生活周遭小人物的參與不像名人或明星般有距離感,部落客的風趣用字、甚至將所見所聞以繪圖方式生動描寫,更易打動人心吸引成千上萬網友的瀏覽。而這些部落客的高人氣也為他們帶來不少商機,不僅有廠商提供試吃、試用的產品,甚至還免費招待出國遊玩,出書、至各地演講,成為另一種新興的行業。不同於撒大錢請大明星,廠商只需要花費少量的廣告成本就能達到宣傳效果。

但是部落客所發表的文章中,有多少是真實的生活經驗分享、還是受廠商的委託而寫出來的廣告文呢?為瞭解這些內容是否據實告知是受業者委託推薦、還是體驗分享,消基會隨機挑選26個不分類型、累積瀏覽人次至少50萬以上的部落格,檢視在其推薦文章中是否有清楚告知為廣告文,以瞭解有無對消費者造成誤導!

全文請看http://www.consumers.org.tw/unit412.aspx?id=1608
呵呵...半個PDA雙槍俠逃兵...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6:09 , Processed in 0.03442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