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5241|回復: 1

ShareME 永久停止服務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3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發表於 2008-10-29 09:51 |顯示全部樓層
    Hi,ShareMe 的好朋友好:

    感謝您自2007/8 ShareMe 上線迄今對於ShareMe硬碟小子的鼓勵與愛護;由於本網站即將與另一個網站-miroko(http://www.miroko.tw) 進行服務整合,並在整合完成後交由miroko提供後續的服務(ShareMe網站屆時將停止服務)。

    因此,以下的一些移轉作業與各位的權利義務有關,請各位會員花一點時間瞭解一下:

    1. 移轉對象 : 全體ShareMe會員。
    2. 移轉時間 : 2008/11/1-2009/1/31。
    3. 移轉作法 :

    A. 網頁上屆時會提供搬家工具(預計2008/11/1 下午提供)。
    B. 移轉項目有 : 會員資料,檔案,檔案目錄(好友清單及分享設定則不移轉) 。
    C. 您若是免費會員,僅能選擇移轉miroko。
    D. 您若是VIP會員(透過ShareMe站內刷卡或透過博客來/Pchome購買ShareMe空間卡者),則可選擇移轉至miroko 或者選擇退費. 若選擇移轉Miroko,則您在miroko 的新的截止日則統一為 : 2009/12/31。
    E. 您若是透過活動所取得之免費空間卡贈品而加入成為VIP之會員,僅能選擇移轉至Miroko. 在您移轉miroko後,則您在miroko 的新的截止日則為 : 2009/1/1 + 空間卡序號可使用天數+ 30天鑑賞期。
    F. 以上的ShareMe會員在移轉到miroko 後,均會以miroko對應的規格提供。
    G. 移轉期間已經進行搬移者之ShareMe帳號將無法再被讀取。

    4. ShareMe 上傳停止時間 : 2008/11/1
    A. 2008/11/1 開始將停止所有會員之上傳功能,其他功能則都可以使用。

    5. ShareMe功能停止時間 : 2008/12/1
    A. ShareMe會員仍可使用搬家工具。
    B. 其他所有功能則均無法使用。

    6. ShareMe 網站停止服務時間 : 2009/2/1
    A. 刪除所有未轉移資料。
    B. 網站關閉停止服務。

    7. 其它說明: 由於ShareMe 與miroko 在服務功能上有些差異,因此在您決定要移轉至miroko 時,就代表您接受miroko目前所提供的相關服務與功能.因此建議您至www.miroko.tw 瞭解一下miroko網站下方的服務條款。

    ShareMe 硬碟小子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75

    主題

    0

    好友

    1140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1-5-23 22:35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1340
    發表於 2008-11-1 23:12 |顯示全部樓層

    Re: ShareME 永久停止服務

    兩個服務好像都是Seednet的。或許,目的就是要整合它目前的類似產品吧?
    Jesus loves you.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14:45 , Processed in 0.051229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