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448|回復: 1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蘋果禁衛軍-無段式iPad mini皮套新體驗 Navjack iPad mini Corium

[複製鏈接]

182

主題

11

好友

1038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1760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31 12:23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aksx 於 2013-1-31 12:54 編輯


買了iPad mini後,輕巧的外形讓人非常愛不釋手,尤其可以連接iPhone來查地圖,對於我這個路痴來說真的是非常方便!
iPad mini因為非常精緻,所以也讓人想要好好保護她的願望。
iPad mini最可愛的地方就是可以隨時攜帶,因為可以隨時用它來上網、看電影甚至拍照,加上體積蠻輕的,所以可以使用的地方真的非常的多,所以也讓我對於角度非常的在意。

所以我需要一個可以最大展現的iPad mini 皮套。
剛好Navjack iPad mini Corium適時推出了奢華風格的ipad mini皮套。
Navjack iPad mini Corium 真的是非常的「低調」啊!尤其是選用銀色的材質加上非常耀眼的銀色編筐,保證沒有人會忘記妳的iPad mini出來閃人啦!(笑)


耀眼的Corium布料用的就是「玻璃纖維」材質。
我看謠言終結者說只要玻璃纖維厚度「夠厚」可以防止非常大的衝擊甚至防彈,不過我絕不可能會拿Corium來防彈….要拿也要拿iPad或是MacBook Air來防彈吧?保護面積可能還會大上許多….(笑)
以上是開玩笑的,不過玻璃纖維最大的特色就是非常的好看,同時也非常耐用。










銀色邊框質感也非常好,裡面的材質雖然感覺像是塑膠的,不過是因為製做的蠻精緻的,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像是金屬質感。







而且因為背蓋銀色是鏡面的關係,當作鏡子都可以說的過了!真好,又可以少帶一面鏡子出門了。

女孩子真的可以少帶一面鏡子咯!…..XD。

從尾巴抓起!(這是示範用,一般使用請勿如此對待愛機,謝謝!)

Navjack iPad mini Corium系列有四種顏色,每個顏色看起來都很漂亮。

(以下圖片取自Navjack官網)
除了外觀非常漂亮之外,其實Navjack iPad mini Corium 這一款最大的功能特色就是標榜著是「無段式」的閱讀體驗。








表面的玻璃纖維跟內襯的防滑布結合的非常巧妙,邊邊也修的蠻漂亮的,沒有特別用什麼多餘的材質封邊,卻看起來很扎實不會有容易脫落的感覺。


這也是我會選用Navjack iPad mini Corium系列最重要的決定之一。
因為內襯布用的防滑材質,加上銀色邊筐的阻力剛剛好。
無論iPad mini是什麼角度Corium幾乎都可以抓的很穩!
現在具備皮套可以控制iPad mini開關的功能已經幾乎是iPad mini基本功能了。
這樣照片看起來很簡單,所以要用影片來示範才可以知道什麼叫做無段式的iPad mini保護套!


既然這麼有特色的iPad mini保護套這麼合我的心意,那就乾脆帶他出門逛逛開光開光吧~
我從台北開車來到了宜蘭的傳統藝術中心閒逛…。
今天運氣真好,天氣有別於前幾天的沈悶,一整個晴朗了起來。





果不其然,iPad mini螢幕在晴天的太陽底下一定會反光…..。



所以多虧Corium可以自由的調整角度,總是可以調整到比較適合閱讀的角度了。

當然每個使用場合不一樣,要看看背後的光源是如何再自行做調整角度,而Corium無段式的特色就凸顯出來了。
最後下個結論,iPad mini因為非常適合攜帶出門的緣故,所以這一款Navjack iPad mini Corium系列的「無段式」功能個人覺得在旅途中,非常好用。

點評

erniehsu  讚啦~謝謝您的分享  發表於 2013-1-31 16:42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
蘋果禁衛軍
http://apple-guard.blogspot.com/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07:23 , Processed in 0.065115 second(s), 33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