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696|回復: 3

Android mini PC MK-808B 簡單開箱文

[複製鏈接]

436

主題

21

好友

5477

積分

大海為家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5-3-26 00:10
  • 簽到天數: 1065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10]以壇為家III

    文章
    3634
    發表於 2013-4-8 12:52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lbatross 於 2013-4-8 14:42 編輯

    話說想買這類產品很久了,可以直接接在電視後面 HDMI 的 Android mini PC,用無線滑鼠鍵盤操控,
    拿來上網,秀照片,看電影,看第四台..... 這樣 (自己家裡只有裝MOD,能看的也有限啊!)

    其實我之前買了 Apple TV2 但因為單機作業時只有 Youtube可放,而且無法輸入中文搜尋,家裡的
    iPhone/iPad 會經常隨主人上班離去,所以根本是半殘的狀態,只有週末假日才會開機吧。

    發現 Android mini PC 這樣的產品真是太符合我需要了,但剛出來時,容易熱當,價格貴,直到最近
    整個價格已經非常親民,功能上到 Android 4.1 也完整許多,就決定來買一組試試看。

    網路上很多型號,就不一一說明比較了,我最後選擇是比較新出來的 MK808B 型,這型比前一代
    MK802 型更穩定,快速,不熱當,所以就決定選它了! 看到某個網站的某個賣家賣一組超值餐,
    除了 Android mini PC 外,還包括一隻無線鍵盤滑鼠控制器,USB 網卡,Hub等,這樣組合只要
    兩張多一點,還包運...感覺蠻超值的,就敗下去了。它.....就在今天寄來了! 只是沒想到賣家用
    黑貓宅配,昨天傍晚才訂,今天一早就收到了!給他的效率拍拍手。



    箱子了就包含了這四樣物品,Android mini PC + RC12 + USB hub + USB 網卡。


    RC12 無線鍵盤,右邊還有個 Touch pad。按鍵蠻完整的。
    Android mini PC,小小一個,比隨身碟大沒多少,我比較在意的是它外觀用了皮革漆!
    新買的質感當然很好,但太多經驗告訴我,放了2-3年後肯定會變的「黏黏」漆!


    產品連接好,就準備接上電視嘍,只是那個 USB 網卡不知道是拿來做啥的?
    Android mini PC 就內建wifi無線網路了啊!當然我放電視的地方也有牽網路線,
    我曾經試著走有線網路,但不知道為何就是無法抓到IP,還是網卡要接在 OTG孔?


    開機!速度相當快,比 MOD 開機還快,熟悉的畫面就出現在42吋的大電視上啦!
    設定好 wifi 無線網路,與 google 帳戶後,就可以直接去 play 商店找 app 玩了。


    來觀察一下系統版本,嗯,用的是 Android 4.1.1 版,還ok。
    (後來看到市場在賣的也有最新的 Android 4.2 版本)
    抱歉用手機拍電視,照片不太清楚。


    再看看記憶體,雖然號稱有內建 8G,但實際空間只剩5G不到,不過有支援 TF 外插記憶卡,
    與 OTG功能,所以可以由外擴充來增加記憶體,或是直接接上隨身碟,外接硬碟等放電影的。


    哈,來看看第四台,很順暢,不過畫質就很...點點點了!還好離電視一段距離,就勉強了。
    搬家後就沒裝第四台了,只有MOD,所以 TVBS,中天等頻道,真是久違了!


    這台最主要的功能就是給老媽無聊時在家可看第四台,還有 PPS 等,這樣就可以看到對岸
    電視節目,像是達人秀,夢想家還有「我是歌手」這些節目都蠻適合老人家看的,很歡樂~


    以上,就是簡單的開箱文,提供有需要的朋友參考。謝謝~


    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資源

    您需要 登錄 才可以下載或查看,沒有帳號?免費註冊

    已有 2 人評分分享 互動 收起 理由
    Davidman + 10 + 1 發文者原創內容
    eric1810 + 5 + 1

    總評分: 分享 + 15  互動 + 2   查看全部評分

    信天翁
    一隻喜歡大海的鳥~

    58

    主題

    0

    好友

    976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無聊
    2012-7-20 16:54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741
    發表於 2013-4-8 13:37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這有支援miracast 嗎?
    謝謝。

    點評

    albatross  Miracast 是在 4.2 以上的系統才有支援,而且要看晶片,這隻可能不行。  發表於 2013-4-8 14:28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106

    主題

    0

    好友

    451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奮斗
    2011-6-22 20:17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483
    發表於 2013-4-8 15:34 |顯示全部樓層
    播得動1080P的MKV檔嗎?可以的話就可以取代媒體播放機,播放隨身碟裡的動畫了。

    點評

    albatross  我不知道在哪裡設播放的解析度,但接上TV開機後顯示720p的解析度,貌似Youtube的app也無法設定播放解析度。  發表於 2013-4-8 16:21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97

    主題

    0

    好友

    1355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4-23 13:51
  • 簽到天數: 2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968
    發表於 2013-4-8 16:01 |顯示全部樓層
    請問看第四台是用甚麼APP ?

    點評

    albatross  有很多可以選,各有好壞,請 google: android 第四台,我就不直接推薦嘍。  發表於 2013-4-8 16:22
    Palm IIIx - TRGpro - Handera 330 - Palm TT3 - Treo 650 - Centro - HP Veer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8:00 , Processed in 0.062708 second(s), 38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