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2398|回復: 0

坐寶馬蘋果的板凳? IOS7再尋合作者

[複製鏈接]

2

主題

0

好友

5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
發表於 2013-6-15 20:08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may79210 於 2013-6-15 20:09 編輯

據蘋果本週的開環保袋發商會議在舊金山,在iOS 7發布所了解到,蘋果也發布了新的“iOS的汽車”的計劃中,在未花卉批發來蘋果將進入汽車行業,該公司希望到蘋果的隔熱紙iOS系統,板屏幕要訪問“入侵”汽車儀表板
科斯洛夫斯基說,與iOS的入侵汽車系統,這些人已肝膽排石法經在車載信息娛樂系統體統車聯網的功能,如導航,大部分將被由蘋果控制。這種控制的汽車製造商,汽車便秘製造商將是一個挑戰,因為他們希望能夠連接車輛定義的品牌和產品。但相同的地位,部分產品不應該被動公證搖,,如OnStar和其他成熟的通用產品授權書,可以實現互動功能,方便,但也擺脫蘋果產品的車輛的束縛。
但是,蘋果還允許汽車製造商受益,因為它可以提高不受日文翻譯歡迎的質量或低質量的車載信英文翻譯息系統也可以安裝在車上,誰也不能由智能手機和平板電腦提供獨特的汽車應用。但現在,翻譯社蘋果一直沒有實施這些戰略的發布更詳細的內容和繡眉戰略步驟,根據編輯的判斷,有可能會導致蘋果的國產汽車設備,而不是整片的設備開發。項目實施的抽化糞池效果很可能有一個蘋果設備的用戶,在車上,到您的手機或移動設備的訪問,允許汽車顯示設備的訪問讀取設備信息抽水肥,與汽車的信息交流,請撥打電話導航,查看地圖,塑膠袋音樂和使用一些蘋果的應用程序。
品牌環保袋和型號來預裝
蘋果的信息顯示,計劃在車載信息系統配花卉批發備的iOS汽車品牌包括法拉利,雪佛蘭,歐寶,日產,奔馳,英菲尼迪,本田,沃爾沃,謳歌,現代,起亞,捷豹。可以看出,隔熱紙首批將搭載iOS系統的大多是豪華轎車。
解放雙手,是不是一件好事呢?
蘋果互聯網軟件和服務高級副總裁肝膽排石法埃迪週一表示,在汽車的iOS系統顯示在屏幕上便秘,不能移動一根手指,讓消費者將能夠操縱手機。提示說,駕駛者可以通過遠程信息對蘋果的Siri語公證音助手發布命令,讓手機的音樂播放器,撥出電話,開授權書放式地圖和語音輸入短信功能。目前還不清楚蘋果是否會氣候控制,搖頭燈和鏡子等功日文翻譯能有動作,但說蘋果甚至有這樣的英文翻譯想法,也不會成功。
當前汽車行業的硬件,軟件,接口和通信協議,建立統一的標準,翻譯社一直是非常棘手的問題。 APP是一個合格的汽車車往往需要內部網絡,儀表板配置,互動觸摸屏,方向盤控制,潛繡眉在的語音識別,甚至可以顯示投射到擋風玻璃和其他設備,以適應這樣一個發展將大大增加合格的開發商可能遠少於現有的智能手抽化糞池機開發的難度。
無論是競爭對手的威脅
通用汽車致力於發展智能手機和平板抽水肥電腦的程序,不存在 - 安吉星(OnStar系統),通過收集數據,為消費者提供服務的安吉星車載信息,這些數據包括輪胎內的空氣,燃油塑膠袋水平和路由信息。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表示,Fosgard“15年來,安吉星一直是一個共同的核心產品,我們知道,對於消費者來說,關於汽車的數據是非常有用的。”
其實,不買寶馬
IHS公司的高級分析師MarkC. Boyadjis說,寶馬在2014年通過配備免費SiriEyes系統的iDrive控制系統,他認為,在2004年開始在汽車中集成了iPod,寶馬將汽車配備iOS系統最大的球迷。作為第一個跟進的汽車整合iPod在WWDC會議後,寶馬汽車公司再次成為無可爭議的第一車“功能的汽車製造商整合”的iOS。寶馬表示,該技術是現在等待和觀望的態度,最重要的原因是,如果你使用蘋果的“iOS的在汽車”功能的汽車內飾寶馬將需要調整的整體結構,無論是調整的成本結構或後測試,這是寶馬不希望看到的。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8 18:16 , Processed in 0.048587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