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414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行動影音] 重新定義時尚流行耳機旗艦 Beats The New Studio 耳罩耳機

[複製鏈接]

3867

主題

126

好友

2624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2011-4-12 00:15
  • 簽到天數: 3 天

    連續簽到: 2 天

    [LV.2]偶爾看看I

    文章
    35006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3-10-1 01:32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說到 Beats 這個由自嘻哈教父 Dr.Dre 和美國音樂製作人 Jimmy Iovine 的音樂周邊廠牌,這個公認耳機的潮牌,不管你對他的觀感是什麼,都不能否認大家最熟悉的代表作應該就是大大的耳罩耳機,其中各種耳罩耳機款式中又以 Beats STUDIO 這款耳罩耳機(也有人稱錄音師)STUDIO 幾乎也可以說是 Beats 中最經典最常賣的款式,據說到現在仍是最賣座的 Beats 耳罩耳機款式,除了追求時尚的年輕人喜歡,也非常多的名人如 NBA 球星、MLB 球星、知名 DJ 都是 Beats 的愛好者。

    而 2013 則終於推出了新的接班者,名字當然也很創意的就做 The New STUIDO... (HxC, AxUS, Gxxgle 好像也都來這套) anyway 這也是代表 The New STUDIO 正是繼承了 STUDIO 的完整血統,STUDIO 有的優點 New STUDIO 都不會少,只會更加洗煉與進化!
    阿輝這次包含送朋友的禮物與朋友一起合購了三款顏色,這裡也補充一下還有藍色版本,不過目前阿輝手上的黑、白、紅據說就是最經典最暢銷的三種顏色。 什麼你問我為什麼藍色沒有開箱文?!因為沒人買阿... (丟筆)



    Beats The New Studio 特點:

    - 超大低音單體,提供更低的低頻
    - 內建高增益數位擴大器
    - 內建可充電式電池,可提供 20 小時電力,使用 USB 充電約 2 小時充電時間
    - 可更換線式的設計,附有一般音源線與電話用連接線
    - 手機連接線可提供 iOS 音量調整與選取、接聽與麥克風功能,Android 則可以使用接聽與選取、麥克風
    - 不需要開關的自動電源開啟關閉功能
    - 超強隔音技術,內建適應式抑噪功能,有效阻隔外界噪音
    - 按下耳機側面的 b 按鈕,可隨時靜音耳機
    - 更流線更小巧、更輕的耳機重量 263g

    黑紅白三色,紅色是阿輝自己的,黑色為朋友合購,白色是要送朋友的,就一起開箱吧~



    耳機中的潮牌 THE NEW STUDIO 開箱

    New Studio 包裝盒一樣和以往 Beats 產品一樣的豪華大氣阿!產品名稱其實正面還是印著 STUDIO 的名字
    如果之前就有擁有 STUDIO 的朋友,應該已經會發現 NEW STUDIO 的曲線更流線型了,紅色款其實隱約還有跑車曲線的感覺



    仔細看造型的話可以看出New Studio 的外型比起 STUDIO 更加圓滑了,實際上也是輕量了不少,重量幾乎是過往 STUDIO 的一半重量而已!(包含電池的重量相比)



    New Studio 一樣是可以更換線材的設計,隨產品會附贈一般音源線材、手機含線控麥克風用的線材 (RemoteTalk)。



    抽開外箱,裡面是紅到令人刺眼的大紅色,當然也少不了 b 標誌!



    兩層的包裝




    蠻特別的包裝打開,New Stuio 其實是直接放在彈性材質的收納包當中,直接放至於包裝盒裡
    (配件則是另外放置)



    特別也用立體浮雕的方式印上 THE NEW STUDIO 產品名稱




    配件則是另外以盒裝方式收納。



    誘人的豔紅 New STUDIO

    配件很厲害不過我們暫時先放旁邊,因為阿輝已經受不了要開箱耳機本體了!
    看這從保護盒露出來的亮紅色,有沒有很低調!一整個就是亮眼的讓人感到暈眩阿~~~



    摺疊狀態,說很小巧的話一定是唬爛想要讓___變長 ,不過可以收合的方式大致上放到包包中是一定沒有問題的,頭戴的部份據說也是很努力的修改的更加輕盈,和前一代 STUDIO 大約瘦身了 13%,可以更長時間配戴而不會感到疲累。



    耳機頂部也有騷包的 beats 字樣



    看看這性感的曲線!



    立起來拍一張定裝照



    側面在也有特別貼上了貼紙提醒充電線材與電量指示按鈕的說明。




    質的飛躍,全新的Beats New Studio 耳機

    要說 STUDIO 與 NEW STUDIO 相比到底有什麼差別,阿輝也特別整理差一點

    -- 更輕的重量從 530g 降到 262g
    -- 安裝 AAA 電池更改為內建充電電池

    過去 STUDIO 是需要安裝兩顆 AAA 電池,缺點就是充電比較麻煩、還有重量相對重了些,因此新款 New Stuido 則修改為了內建鋰電池的設計,充滿一次電可以提供約 20 小時的音樂播放,而充電大約只要兩個小時就可以充滿了,電量則可以按下耳機下緣的小按鈕,按下之後就會以燈號顯示目前耳機的剩餘電量。



    比你想的更多!貼心全自動開關機設計

    開關則完全不用擔心,STUDIO 是完全沒有『電源按鈕』這個設計的,那怎麼知道要不要開機?其實 beats 比你想的更多更貼心,只要插上音源線與你的手機等播放器材接上就自動開機,拔掉線材就會自動關機以節省電力,就是這麼直覺。




    降噪與靜音功能

    為什麼要充電(前一代是裝乾電池)?其實這也是 STUDIO 的一個很大的設計重點,老實說也有缺點啦,就是沒電的話也不能聽音樂了 >__< 不過有電源供應的好處讓 STUIO 內建了音效闊大器,包含重低音在其中都能提供更強大表現,同時也能提供降噪的能力,配合舒適、包覆性良好的耳罩,而提供聆聽者最佳的音樂效果,那怕外面環境有多吵雜,都難不倒 NEW STUDIO。

    另外 b 的商標同時也是按鈕,如果臨時要和朋友說話時,按著 b 的商標按鈕不放,就會自動將音樂靜音。



    轉折結構是堅固的金屬結構,不用擔心折合壞了,特別要提的是 NEW STUDIO 的工業設計也更加洗煉,整支耳機是看不到任何的螺絲外露的。



    改良過的海綿耳墊耳罩,耳罩包覆性非常的好,舒服而且隔音效果很好,以阿輝的大頭來說,New Studio 也不會有夾頭的情況,舒服啊!
    外型來說也絲毫沒有任何粗糙之觸,不論是耳掛、耳罩等部件的質感、收邊等等都讓人無話可說的完美。



    一樣中的不一樣,Beats 系列的堅持設計

    在配件的部份,要特別稱讚 Beats 的地方其實之前在 pill 藍牙喇叭的時候曾經有提過,Beats 對於設計上的細節,連小配件也絲毫不含糊,一般廠商線材、充電器當然也都會附贈,但大多就是採用一般品或是好一點的等級,但是 Beats 竟然讓人覺得很不可思議都採用了特製的配件,不論是外觀或是品質,都令人感到 Beats 的堅持。

    New Studio 的配件整齊的排在配件盒當中,說真的以這樣的安排置放方式,大概也只只有 Apple 產品才有如此的精緻要求。



    線材整理的非常整潔,甚至固定的紙包裝材上還直接印上了該線材的使用用途。



    掛環這種小東西也不忘打上 Logo



    音源線則採用了 L 接頭,而且接頭上包含了直接刻印 b 產品商標



    支援 iOS 的線控,Android 一樣可以用麥克風與接聽按鍵,不過音量按鍵就沒有效果了




    USB 充電線材一樣很正點,如果有單獨銷售的話我都想要單買了




    充電用的變壓器,其實就是比一般附贈產品來得精緻
    插頭則是可以收納的設計,




    氣質典雅的白色款開箱

    也順便開一下要買來送給好友的白色款,如果說紅色是熱情與高調,那白色就一定是氣質與典雅的代表了!






    其實真的要說白色的耳機與紅色、銀色的配色,實在非常的搭



    和紅色相比更有氣質些





    低調悶騷黑色開箱

    和白色紅色相比,黑色好像低調了一些,不過紅色的點綴其實頗為悶騷的唷!這隻是阿輝朋友的,就簡單介紹一下吧!







    這張剛好可以看到電源燈號。



    小結 -不只是耳機,耳機中的流行與時尚代表

    又是 beat! (淚)

    會唱歌的髮夾?好好看的耳機掛飾?過去說 STUDIO 的 C/P 值低、仿冒品多,但是不能否認的是 Beats 的確在耳機市場中是一個很特別的存在,甚至很成功的奠定了 Beats 耳機可以是時尚產品、可以是潮牌、甚至可以搭配衣服,說音質不夠配上 Beats 的價格?這可能也有點不太公平,難道外觀與設計不能算是產品中的一環?STUDIO 就是一個好例子,讓名人、女孩子或是任何喜歡流行的朋友有了一個不同的耳機選擇,New Studio 十足繼承了前輩 STUDIO 的一切,我想也許未來一樣會有許多爭議,但是我想大家都可以承認的,它 (Beats) 的耳機,的確可以說是耳機中的流行與時尚代表!

    [綜合評分]
    說明:滿分五分星,但注意評分主要為單一產品平衡性參考,不同產品間星等不能直接對比
    都是得分越高表現越佳

    性能:★★★☆☆
    設計:★★★★☆
    質感:★★★★★
    服務:★★★★☆
    價格:★★☆☆☆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阿輝攝影記錄服務 | 婚禮記錄 | 活動拍攝
    http://www.giorno.tw/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6 03:34 , Processed in 0.055785 second(s), 34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