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370|回復: 1

轉貼新聞:酒托女網釣寂寞男 10元白蘭地兌綠茶賣1千元

[複製鏈接]

367

主題

14

好友

5283

積分

holy god 在...

  • TA的每日心情
    慵懶
    2011-6-29 00:42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1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5295
    發表於 2013-10-26 03:23 |顯示全部樓層
    對岸新聞
    酒托女網釣寂寞男 10元白蘭地兌綠茶賣1千元
    北京新浪網 (2013-10-25 08:54)
    分享| 分享至新浪微博 分享至facebook 分享至PLURK 分享至twitter [友善列印]
    放大圖

      警方提醒

      如有群眾也在這兩個場所被騙,可撥打83113650聯繫警方提供線索。

      文/記者陸建鑾 實習生陳心瑤 通訊員呂軍萍、張毅濤 圖/記者莫偉濃

      在動物園南門有家「飲品店」酒吧,在中山一路有家restaurant餐廳,這兩家店都很奇怪,一般客人「恕不接待」,只有穿著暴露的妙齡女子帶著男子進去,才會開門迎客。這葫蘆里究竟賣的什麼葯呢?原來,這兩個場都被人包下來做「酒托」窩點,雇傭了數十名「酒托」女,通過聊天軟體以「交友」為名,引誘寂寞男到場所內高消費,已成功詐騙過百起。

      日前,廣州便衣警方打掉了這個特大「酒托」詐騙團伙,抓獲了41名嫌疑人。

      歡喜:靚女網上約見面

      32歲的阿明大學畢業十年仍是單身,看著周圍的人一個個成雙成對,阿明自己也很著急。前段時間,無意中在QQ里認識了一個叫「小雯」的女孩,網聊幾次后,彼此都有好感,「小雯」主動約阿明見面。

      一天中午,在動物園南門地鐵站,阿明終於見到了「小雯」,她身材高挑,長髮飄飄。聊了幾句,女孩便提議找個地方邊吃邊談,並主動帶他來到動物園南門天橋腳一家名叫「飲品店」的酒吧。

      傻眼:一餐吃掉四千五

      進了酒吧,女孩麻利地點了幾個菜、兩杯酒。結賬單送上來時,阿明傻眼了:4500元!賬單上清楚寫著光消費的洋酒就價值4000多元。「初次見面,不能丟了面子!」他硬著頭皮付了款。

      出酒吧后,阿明還想著是否該找個地方散散步,進一步溝通感情,女孩的手機突然響了。她接完電話,說自己還有事,與阿明在路邊分了手。自那之後,阿明再也聯繫不上這個「小雯」了。

      貪婪:日入現金過萬元

      阿明的經歷並非孤例,自今年起,廣州有上百單類似的「酒托」警情,矛頭直指位於環市東路動物園南門天橋腳的「飲品店」酒吧和位於中山一路的restaurant中西式餐廳。警方調查得知,兩家店都是一個廣州老闆所開。自今年1月份起,就開門營業,但不接來客,專門「釣魚」詐騙。該「酒托」詐騙團伙有數十人,以年青男女為主,團伙成員基本都是湛江人,大多是親戚老鄉,具有明顯的地緣性特徵。這些青年男女通常在下午3時開始作案,晚上11時左右收工。「飲品店」酒吧一天光現金就收入過萬,還有大量刷卡消費,「收穫」頗豐。

      痛快:41人一鍋端

      10月11日,時機成熟,廣州便衣警方兵分兩路,準備實施抓捕行動。「飲品店」當天沒有營業,「酒托女」和「保安」都集中到了restaurant餐廳作案。警方隨即將警力合兵一處,對這個中西式餐廳形成合圍之勢。19時30分,隨著一聲令下,負責外圍和店內抓捕的便衣民警同時行動,將在該餐廳附近的14名嫌疑人以及餐廳內的27名嫌疑人一舉擒獲,無一人漏網,盤踞在這一帶的「酒托」詐騙團伙徹底覆沒。警方在行動中繳獲贓款人民幣1.8萬余元,筆記本電腦、無線POS終端各1台,酒37瓶、賬本10本等物品。

      分工及作案流程

      「鍵盤手」

      冒充年輕女子,通過QQ、米聊、陌陌等聊天軟體與事主聯繫並約定見面。

      「酒托女」

      電話聯繫事主並約定在作案地點附近與事主見面,將事主帶到以上的酒吧或餐廳,以吃飯為名進行消費。

      「保安」

      「酒托女」在準備與事主見面時,會由團伙的一幫男子跟蹤保護和望風,並負責處理被識破后發生的糾紛。這幫男子在團伙內部稱「保安」。有的事主不想當「冤大頭」要理論,就會被「保安」威脅或恐嚇。

      20元紅酒兌雪碧

      10元白蘭地兌綠茶

      結賬都是1千元

      「酒托女」將事主約到指定的餐廳以吃飯為名進行消費。點菜時,她們會點一款叫「雪多麗」的紅酒,實質上是由雪碧與20元的紅酒勾兌而成,而結賬時他們收800~1000元不等;又或者點一款雞尾酒,實質就是綠茶與10元白蘭地勾兌而成,結賬時要付過千元。

    (原標題:網釣寂寞男 吃飯聊聊天 十蚊勾兌酒 宰你一千元)
    贊曰:騙術無國界。精神不死,手段日新月異。
    不過看起來似曾相識...




    鍋蓋的好,只有鍋懂!

    27

    主題

    0

    好友

    1938

    積分

  • TA的每日心情
    開心
    2011-4-9 04:43
  • 簽到天數: 1 天

    連續簽到: 0 天

    [LV.1]初來乍到

    文章
    2066
    發表於 2013-10-27 18:04 |顯示全部樓層
    技術轉移,共同「開發」?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18 20:48 , Processed in 0.046212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