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603|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低價的 SmartStor Zero 雖然慢,但對我是個稱職的媒體伺服器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1-4 09:08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amigoccs 於 2014-1-6 18:29 編輯

Dear all,

我最近購買了一台 Two-Bay NAS 單價 NT 1,499 的 Promise SmartStor Zero,價格雖然便宜,但就如同 Use a Low Performance NAS as a Media Server 的讀寫測試結果,拿來作為一台專職分享檔案與儲存空間的伺服器,在效能上是有問題的。

因為我把他定位在家庭分享的多媒體伺服器,多讀少寫,又需要 RAID 1 保護我的影片檔案,加上價格也比坊間賣場的外接式 RAID 硬碟便宜許多,其實我可以接受這台機器。

就和一些網友一樣,我的無線網路分享器 TP-Link TL-WR842ND 只有 Fast Ethernet,他的 100Mbs 頻寬恐怕才是真正的瓶頸所在。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給我一點分數鼓勵,好讓我可以升級會員等級,謝謝!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1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13:09 , Processed in 0.035903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