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600|回復: 0
打印 上一主題 下一主題

提醒您抽空檢查 NAS 是否被駭客加入Coin Miner Process!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跳轉到指定樓層
1#
發表於 2014-2-14 16:05 |只看該作者 |倒序瀏覽
本文章最後由 amigoccs 於 2014-2-14 22:55 編輯

Dear all,

Synology Forum: hacked ressource Monitor :Synology 的漏洞被利用植入 Coin Miner 程式!

您可以用 htop 觀察 thread 快速瞭解 CPU Utilization 與是哪個 Peocess 佔用 CPU

最近忙著最佳化 ZurmoCRM,希望他可以有最佳的表現在 NAS 上。因為 QNAP TS-269L 是 Intel Atom D2701 2C4T 的架構,我需要就近觀察各核心的 Utilization,而 QTS 本身的兩個 CPU 監控工具,都不能滿足我的需求,因此找到 htop 這個精巧好用的小工具,讓我得以觀察 thread, process, 與 memory 的狀況。

安裝很簡單,只要用 ipkg install htop,安裝後以 htop 指令執行。詳細的安裝與操作請見 Linux Processor Viewer with Thread Support

Hacker News Kansai 的朋友 Francisco 另外推薦我使用 atop,也可以在 ipkg 中找到!

Synology 有支援 ipkg,可以安裝。只要您的 NAS 也有支援 ipkg 安裝套件,就可以試試看!

Apache prefork mpm 模式下,每個 session 只會有一個 thread。除非是 worker 模式,搭配 multi-thread 程式,否則是無法在同一個 session 中使用兩個 thread.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給我一點分數鼓勵,好讓我可以升級會員等級,謝謝!

Best regards,

Amigo
已有 2 人評分分享 互動 收起 理由
scats + 5
摩根 + 10 + 1 發文者原創內容

總評分: 分享 + 15  互動 + 1   查看全部評分

分享淘帖0 分享分享0 收藏收藏0 頂0 踩0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4-20 16:29 , Processed in 0.042521 second(s), 3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