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1520|回復: 0

Synology DSM 設定檔案、載入模組、與常用檔案路徑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發表於 2014-2-22 16:54 |顯示全部樓層
Dear all,

2014/2/20 Thu 剛拿到訂購的 Synology DS-214SE,目前在測試與調校將 ZurmoCRM 移植到 Synology 的 DSM 崁入式 Linux 中。

接觸的感覺真的體會到 Synology 的界面優勢,與相對容易設定的 PHP 模組,但也感受到缺乏容易安裝的 Optware 套件帶來的麻煩,安裝方式比起 QNAP 將複雜許多,尤其是使用 Armada 370 的 DS-214SE / 213j 將更為痛苦,也有套件 binary code 相容問題。

過程中需要手動設定檔案、執行啟動程式、編譯模組、載入程式等等,但苦惱於無法完整掌握檔案位置,因此將我使用過的檔案與路徑紀錄在 Synology DSM Configuration and Executable Files,並且會持續更新,希望可以節省大家找檔案在哪裡的時間。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給我一點分數鼓勵,好讓我可以升級會員等級,謝謝!

Best regards,

Amigo
已有 1 人評分分享 收起 理由
chenkl + 5 發文者原創內容

總評分: 分享 + 5   查看全部評分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8 21:38 , Processed in 0.056864 second(s), 35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