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LMisLIFE 討論區

搜索
鹹魚爸魅力四射舞蹈教室
查看: 3209|回復: 1

SugarCRM 的疑難雜症

[複製鏈接]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發表於 2014-3-20 21:48 |顯示全部樓層
本文章最後由 amigoccs 於 2014-3-20 23:05 編輯

Dear all,

在撰寫 Performance Comparison on Retrieving Contacts from SugarCRM with QNAP TS-112, TS-212P, and TS-119PIIQNAP TS-269L as a LAMP Application Server Performance Report 的過程中,我感受到 SugarCRM 在 Atom NAS 上的效能比ZurmoCRM 更能滿足同時四人存取的系統效能。雖然他沒有工作流程引擎 Workflow Engine、報表、儀表板、Gamification,但對於還沒有導入 CRM 的業務團隊,不失為一個入門上手的好方案。

我把測試中遇到的問題紀錄在 Troubleshooting SugarCRM,也會不斷更新這份文件,讓有心使用 SugarCRM 的網友,可以藉由 NAS 相對簡易的操作,快速導入!

目前累積的問題包括:

Q. 為何無法執行設定程式?
A. 因為安裝資料夾權限問題
P.S. 安裝在 Linux 下比較有機會遇到,一般 NAS 已經設定好可避免這個衝突

Q. 如何重新設定 SugarCRM?
A. 修改 config.php 的 ‘installer_locked’ 設定值

詳細說明請參考 Troubleshooting SugarCRM

如果對您有幫助,請給我一點分數鼓勵,好讓我可以升級會員等級,謝謝!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131

主題

0

好友

500

積分

該用戶從未簽到

文章
221
發表於 2015-1-12 17:31 |顯示全部樓層
將 TurnKey Linux 的 SugarCRM 中文化

Dear all,

我個人偏好使用 TurnKey Linux 提供的打包,協助我快速建立工作環境。最近在加入繁體中文語言包的時候,發現有些注意事項,記錄在此與大家分享:

1. TurnKey Linux 匯入時選擇 Linux→Debian (64 bit)
2. 繁體中文語言包在 SugarCRMCN 有免費版本可以下載,似乎於官網連結的語言包是不同人維護。
3. 要手動修改檔案與目錄擁有者為 www-data 否則會無法安裝語言包。
4. 安裝後啟用,重新登入時就可以選擇偏好語言。

詳細說明:Localize Your SugarCRM in TurnKey Linux

Have a nice day!

Best regards,

Amigo
回復

使用道具 舉報

您需要登錄後才可以回帖 登錄 | 免費註冊

與站長聯繫| PALMisLIFE 掌上生活      下載:更快、更棒、更好玩

GMT+8, 2024-3-29 08:26 , Processed in 0.043415 second(s), 30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 2001-2012 Comsenz Inc. style by eisdl

回頂部